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8-31
  • 2106

﹝體驗﹞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身為媽媽的我,總是為了省錢或是沒時間而忽略了保養。

只能使用這種懶人式又省錢的方法來保養自己的肌膚。

試用

包裝很簡單又很美,是我在外面挑選面膜會挑選的外觀~但是裡面產品的成分及功效也是挑選的條件之一

試用

背面也有簡單的圖示,教我們如何正確使用面膜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 真的很特別,因為很少人像他們一樣一盒裡面有多種面膜。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裡面含有【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所有的注意事項、用途、保存方法及生產地那些都可以看的到~

試用

每種不同的款式都是以不同顏色來呈現。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重點四款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唷~

試用

產品背面都有印製造期限及有效期限~

試用

外盒包裝上也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試用

因為最近我常常去菜市場,然後都曬黑了~

所以我挑選桃紅色包裝的面膜,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 富含多種胜鈦類成分,

既可以抵抗老化、減少細紋,同時還有嫩白的作用呢~

試用

很薄很服貼,而且不會有刺痛感。

試用

敷完面膜因為時間到了之後還會有滿滿的精華液,所以我都會放在脖子上敷,敷完再擦在身上每個地方。

不要浪費這麼珍貴的成分。

試用

裡面含有這些成分【珍珠萃取液、茶樹精油、卡瓦胡椒根萃取、南極深海醣蛋白和藍銅胜肽】

珍珠萃取液:天然水解珍珠液,能滲透表皮肌膚,具有活化、增潤、保濕、保護肌膚作用。

茶樹精油:具收斂毛孔功能,適用於油性及粉刺皮膚。

卡瓦胡椒根萃取:源自南太平洋東加國度,是毛利人修護肌膚的成分,其天然薄膜可加強保護及保濕,主要用於紓緩及修護肌膚,緩和過敏現象,敏感肌適用,曬後皮膚護理適用。

南極深海醣蛋白:來自千年冰河特殊醣蛋白,讓肌膚在嚴寒環境中不受傷害的成分。

藍銅胜肽:能緊實肌膚,減緩肌膚老化及活化肌膚,提升肌膚修護力、保水度,改善肌膚乾燥現象,減緩皺紋形成。

試用

不知道怎麼挑選面膜都可以看這張圖唷~

試用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