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8-30
  • 2249

體驗心得【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台灣女生都很愛敷面膜,只要有新品項上市,都會想要去買來用用看。

市面上的面膜各國各款眼花撩亂,從一開始的愛嚐鮮,到現在吸收的正確知識比較多了之後,開始會注意成分安全、安心。

 

最近發現了一款台灣製造的面膜唷!!

(品牌創立有個很甘心的故事,可以去看看https://www.esplendor.com.tw/portal_c2_cnt.php?owner_num=c2_35185&button_num=c2&folder_id=)

而且還很甘心的推出綜合款的組合,一次Get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試用

一組有四款,四款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除了有殺菌消炎的茶樹精油外,還有一個秘魯巴豆樹脂萃取,也稱:【龍血樹萃取】既能修護細胞、抗自由基,同時還能重建膠原蛋白呢!

試用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添加特別成分【卡瓦胡椒萃取】不只敏感肌膚能使,曬傷也可以做使用唷!

試用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有抗老化的蘋果幹細胞,還有個很特別的成分【南極深海醣蛋白】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健康生長,不受環境傷害。

試用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富含多種胜鈦類成分,既可以抵抗老化、減少細紋,同時還有嫩白的作用呢!

試用

第一個敷的當然是《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成為謎齡女人,年齡不過是數字←←←這句詞太吸引人

試用

打開面膜,味道淡淡的,不會有過重的香精味,面膜紙附著在白色珍珠膜上。

試用

面膜是採用天絲光面膜紙,非常的柔軟,用慣了厚厚木漿紙面膜的我有點無法控制。

試用

花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面膜好好的貼好。

試用

因為天絲光面膜紙很柔軟的關係,很服貼很舒服唷!!不會重重的。

試用

敷了15分鐘後拿下面膜,照慣例將精華液輕輕按摩到完全吸收,非常清爽唷!!而且也沒有讓我過敏。

剩下的精華液我都會拿來按摩全身,量非常的足夠。

到了隔天,現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但因為面膜有補足我的水分,所以出油量有減少喔!!

而且臉色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暗沉唷!!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

此體驗商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