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ibiny Bo
  • 2018-08-25
  • 2336

【試用】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試用

Esplendor 艾希朵 白金面膜 共有四種選擇
不同功效可以解決不同肌膚的困擾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油肌救星〗-青綠色款
告別油光面 、痘痘急救

防禦生理痘、減少粉刺、淨化毛孔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呵護敏弱肌〗-粉紅色款

泛紅不適、鎮靜保濕、舒緩乾癢
神增肌膚抵抗力、綻放肌底新生命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妝前水嫩肌〗-藍色款
上妝好麻吉、含水量升級
24H水嫩絲滑、極效保水再進化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謎齡女王之秘〗-桃紅色款
抵禦老化、彈力緊緻、駐顏亮肌、還原童顏肌

外包裝有Esplendor的logo,綜合面膜外盒有一個小摩天輪,霧面銀光金光閃閃設計!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標示很清楚商品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每個顏色有介紹適合哪些膚值狀況說明很清楚,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未開封可以保存三年!

不管是哪一款,四款面膜精華劑不一樣,但都有都添加珍珠萃取液,敷法都是一樣的,他的面膜屬於兩層式結構,面膜材質非常的薄, 非常服貼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每一片面膜都是獨立設計包裝,面膜的介紹、使用、保存日期皆在包裝上很清楚!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都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最近睡眠不足火氣大下巴冒出一顆大痘痘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選擇先從綠色的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開始使用

適合調理油脂肌膚,珍珠萃取液 與 秘魯巴豆樹脂萃取是他的重點,面膜有茶樹精油的味道,敷完後感覺痘痘有被消炎舒緩,紅腫變的不明顯,也很控油!

試用

試用

如前一天沒做好緊急保養我選藍色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試用

試用

適合的妝前面膜,珍珠萃取液 與 南極深海醣蛋白是他的重點,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健康生長,更有抗老化的蘋果幹細胞,敷完此款面膜後莫約十到十五分鐘等待殘存的精華液吸收後在上妝,保濕滋潤,妝感服貼不脫妝

珍珠萃取液 與 卡瓦胡椒根萃取 是他的重點,適合敏感肌膚

試用

 

精華液的份量十足,包裝袋裡面還有很多殘留的精華液,多餘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我都擦頸部、手或腳,不要浪費,之後就去滑手機做自己的事情
含水量超夠

試用

建議如果要使用哪一款打開一小口,先在手上先做測試,沒有任何反應在做敷臉!

喜歡膚面膜的朋友們🔜推薦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給各位!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