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08-15
  • 2700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草莓亮白面膜)          

產後不怕死的選擇24小時母嬰同室,一天睡不到3小時,換來的就是滿滿的黑眼圈。
還好這次幸運的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中,可以試用Annie's Way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收到面膜後,仔細看了一下[Annie's Way 安妮絲薇]的商品介紹,有許多淨膚亮白的產品,
且Annie's Way 安妮絲薇秉持安全、安心、好品質的產品,2009年在ISO9001/ISO22716雙認證的自有工廠中誕生,產品生產全程均為台灣製造。試用

而這次提供試用的[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包裝真的很可愛,整個就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試用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又分為四種:紅茶緊緻賦活面膜、綠茶調理面膜、芒果滋潤面膜、草莓亮白面膜。而我拿到的是草莓亮白面膜,正符合我現在所需。

試用
[面膜]的使用方式很特別,跟以前在開架式買的面膜用法都不一樣。一打開包裝,就會發現有別人沒有的珍珠紙。輕輕展開面膜,連同珍珠紙一起敷到臉上並調整適當的位子,再把珍珠紙撕下來,敷大約10~20分鐘,敷完以後就可以照平時保養程序繼續完成囉!

試用
洗完澡,立馬敷上,剛洗完熱水澡,毛孔都打開的情況下,敷一片面膜吸收力最好,敷起來真的很輕薄,感覺就算敷了一層,肌膚還是一樣可以呼吸。
這次的面膜,是最新研發的隱形面膜的材質特殊敷起質感真的很舒服,即使是我這樣的敏感肌,也覺得很親膚。敷起來非常服貼,在肌膚上冰冰涼涼的很舒適,有防滑設計超服貼不易滑落,而且超有彈性,面膜本身的延展性非常好,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試用
而且一包裡面就有滿滿的精華液,敷完臉後還剩下很多,節儉的媽媽我,就把剩的精華液擦在脖子、腿上、手臂,連腳也不會放過保養的機會!

試用
天天敷他們家的面膜,讓我即使產後剛出院也擁有好氣色。路人見到我都不相信我才剛生產完,真心推薦大家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