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7-06
  • 3120

我最喜歡保濕面膜,因為我覺得肌膚會出現問題(細紋、暗沉、失去彈性⋯),最剛開始都是因為缺水,含水度不足才會產生乾燥、細紋,再多的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所以保濕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媺媽著實就是一個面膜控,家裡大約有近20種不同的面膜,隨當天心情喜好使用(美白、緊緻拉提、保濕輪替著用),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通常會選擇貼式面膜,以步驟簡單為主。

 

我最喜歡保濕面膜,因為我覺得肌膚會出現問題(細紋、暗沉、失去彈性⋯),最剛開始都是因為缺水,含水度不足才會產生乾燥、細紋,再多的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所以保濕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的試用。

 試用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是MIT台灣製的面膜,不含酒精、香精、A酸、色素、螢光粉、美白劑等不好的物質。

 

面膜的主要成分有~

 

⭐️極冰膠原:是一種新型的玻尿酸 ,可長效保濕鎖水 ,增加皮膚彈性光澤。

 

⭐️海藻精華:改善細紋, 緊緻肌膚,使皮膚柔嫩白皙。

 

⭐️白茅萃取:強化肌膚補水保濕。

 

⭐️白鑽石萃取:是很珍貴的能量元素,可使肌膚容光煥發。

 

可長效鎖水,改善細紋,緊實肌膚,提升肌膚保濕力, 白皙水潤有彈性。一般肌、敏感肌、光療後、術後肌皆可使用。

 

這款保濕面膜外包裝的設計,底色是銀色的,有一個大大的水滴,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欲表達的意思讓人一目了然。

 

撕開面膜外包裝把面膜拿出來,發現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每一包都有30mL的精華液),面膜上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精華液是透明水漾的,精華液的量真的蠻多的。

 試用 

這款面膜是屬於輕蠶絲的隱形面膜,面膜被珍珠膜和藍色膜包覆,先撕掉白色珍珠膜,藍色膜向外,將面膜對準五官位置貼在臉上,面膜有設計一個缺角,可方便取下藍色膜,拿掉後再次調整好面膜位置,使面膜整個服貼在臉上,服貼度非常好,且面膜的材質摸起來非常的細緻!

 

此款面膜的版型偏大,媺媽的高額頭整個都敷到了。嘴巴的部分,裁切成一字形,連嘴角也都敷到了。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拿掉面膜,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這時就可以用手輕輕按摩,幫助精華液完全吸收。

 

敷完「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之後,肌膚摸起來嫩嫩的,覺得保濕保水度非常好,膚色明顯提亮了不少!瑜瑜周歲去拍全家福的那一天,我是妝前敷的,敷完上妝,覺得底妝比較不會因為乾燥或出油產生卡粉脫妝的現象,妝感也不會因為膚色暗沉不均而蓋更多的粉,看起來妝感更自然了!


 試用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0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BD貝拉朵娜面膜 BD 貝拉朵娜 貝拉朵娜面膜 BD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