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an
  • 2018-05-23
  • 5153

BD貝拉朵娜面膜          

Mia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其實BD 貝拉朵娜它們的公司是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 台灣所研發一系列的面膜,像是: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賦活白皙水采無瑕生物纖維面膜,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 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以及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等等系列的面膜。

試用

而且Mia 本人非常喜歡敷面膜,不但可以讓臉部補充水分,膚質水潤有光澤,重點這次BD 貝拉朵娜提供一款很特別的面膜《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讓Mia 使用耶!!! 也就是我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的BD 貝拉朵娜面膜唷!

因為Mia大部分都是聽說面膜以保濕、亮白,但是第一次聽到面膜可以淨痘控油,對我來說太驚奇了!

畢竟到了夏天就是女生最害怕的就是流汗脫妝,甚至是臉部是油性肌膚的人,都很害怕敷完面膜後會太滋潤長痘痘,但是不得不推薦BD 貝拉朵娜很用心照顧到不同膚質的人所提供不同的面膜系列。

試用

這次我使用BD的 貝拉朵娜《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包裝上很有設計感,而且拿出面膜來會發現滿滿的精華液,裡面的成分有著:複合式胜肽酸、黃金藻萃取、密草萃取、榆繡線菊萃取,看到成分就知道面膜裡的精華液可以調理平衡油脂分泌。

試用

 試用

咦? 你們有沒有發現BD貝拉朵娜面膜是使用的材質是"蠶絲跟生物纖維" ,是敷上去會超伏貼、超有感的三層膜的設計面膜,所以在使用上記得要把白珍珠面膜和藍布面膜取下唷! 

試用

BD貝拉朵娜面膜可是佛心來著呢~ 一片面膜滿滿的精華液,敷上去還有剩下的精華液怎麼辦呢? 

各位就不要浪費精華液可以到在面膜上面或者塗擦於各個部位即可,並加以按摩效果更棒唷!

 

試用

敷完後大大的覺得很清爽不黏膩,而且三大功效一次滿足各位美女的需求,滋潤淨白補水、舒緩控油改善皮膚粗糙暗沉,平衡調解油質分泌。女孩們~猶豫什麼!!!!  一天敷一片當個零油感的美少女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