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8-05-04
  • 4477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
首相,我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D貝拉朵娜面膜,我拿到的是一盒乙基維生素C---極致嫩白青春輕蠶絲隱形面膜。

試用

剛收到面膜時有點驚訝,送來是一盒8片的面膜,而且盒子包裝外觀都非常精美(銀色的)試用

試用

晚上睡前,先卸妝,把臉洗乾淨,然後準備敷面膜。

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面膜試用試用超棒的保溼亮白面膜

試用

試用

在敷前,先把包裝撕開,拿一些面膜精華先在比較敏感的肌膚測試是否會對面膜過敏(如耳朵背後,或手脈)。

面膜有一種很妙的味道,滿清香的味道,有點像美容所裡面的味道 試用

試用

(真的好清爽)

然後敷在臉上大概15~20分鐘,臉上感覺超清爽的,很飽足的感覺試用然後再塗上日常保養品就完成了一天的保養囖。

我臉部本身就屬於比較乾燥,黯淡無光澤,真的非常需要保溼和美白的保養品來幫助我改善肌膚問題。

 

這款BD面膜系列都是溫和不刺激肌膚的,而且他們家是堅持不添加(絕無香精,無酒精,無礦物油,無熒光劑,無色素,無A酸),

一片即可修復,7天集中調理,而且這款面膜水潤保水,快速修復肌膚問題,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BD蠶絲面膜的製作成分包括了:乙基維生素C,三色紫羅蘭萃取,維他命B3,水膜嗞和純水所製造成的。

它的功效是嫩白青春,還可以幫助保溼鎖水,讓肌膚保持水噹噹的。

 

BD貝拉朵娜家的產品都是通過了SGS專業測試和ISO---9001國際認證(工廠嚴格製造品管),

所以品質都非常安全有保障,大家可以安心使用。面膜保存期是三年哦。

若有不適或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詢問專業醫師。

 

試用
(使用後的照片,感覺膚色有點提亮了,而且比較沒那麼乾燥)


皮膚科診所專家也表示(周彥吉醫師)面膜系列裡也包含了以下的成分:
>藍銅胜肽---它能幫助減緩肌膚老化,緊實柔嫩肌膚,保護因環境刺激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冬眠水仙萃取物---它能夠亮白肌膚並維持皮膚年輕健康,同時也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非洲生命樹萃取---它能幫助增強肌膚保水度,滋潤肌膚,柔化膚觸,並緊緊抓住肌膚的水分。
>環五胜肽---它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減緩皺紋,增加肌膚緊緻度,平滑度,並能準確地對抗皺紋,撫平細紋

 

現代的人常熬夜,睡眠不足,空氣環境都被污染,導致我們常在外接觸到非常多的灰塵和骯髒空氣,

讓我們肌膚都出現了各種問題,保養要趁早,不然問題越堆越久就污漬會更難處理。


一個禮拜敷大約2~3片面膜是最佳的保養,一片面膜就可以慢慢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哦。
當然選擇對的面膜比選擇貴的面膜是有差的。


試用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包括了:

1、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2、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賦活白皙水采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3、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
4、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5、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淨白因子乙基維生素C也有神奇吸水花之稱,三色紫羅蘭及水膜嗞強效保溼因子,和維他命B3搭配隱形布膜更能有效提升精華液的導入效果,改善膚色的不均明亮肌膚,打擊暗沈問題,活化肌膚,可謂全方位的保養聖品。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我那麼棒的面膜,讓我可以好好享用和改善我肌膚文問題。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