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5-26
  • 3957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體驗心得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試用

很開心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這次體驗的是『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是台灣的品牌。這款面膜主打的是面膜觸感滑順、水潤飽滿、保濕補水、鎖水舒緩,應該很適合我這個敏感性肌膚使用。

 

成分和使用方法,100%無添加保證!!

試用

 

打開看,裡面的精華液也是很多的,我是習慣一邊敷面膜,一邊把袋子裡的精華液捕在面膜上保濕。

試用

這款面膜有藍色布膜&白色珍珠膜,這真是很貼心的設計,通常薄透柔軟的面膜才會有,才不會因為面膜太軟,不容易使用。

試用

取下藍色布膜&白色珍珠膜之後,沒想到那麼薄透!!

試用

面膜部分非常的薄透,所以也會好的貼合臉部弧度,你們看看!!薄透得連泛紅都看得到。而且精華液也是屬於非常的清透,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我最怕黏黏膩膩的面膜了!!

 

試用

我其實是敏感性皮膚,所以面膜很注重不能有酒精,香料味不能太重,很多日系面膜我都不能用,都有酒精和很多的香味!!!。這款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是完全不含酒精和香料,讓我很放心的可以敷在我敏感的臉上。

 

20分鐘後,拿下面膜,皮膚水水透透的,也沒有過敏,而且因為精華液清透不黏膩的關係,可以不用洗,直接按摩到吸收,之後可以再擦平常愛用的保養品,完全不黏不膩!!

 試用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系列還有胜肽逆齡緊緻修護面膜、平衡控油煥膚面膜、驅黑白透亮淨膚面膜,全系列主打不含色素香料、不含重金屬、沒有不良化學成分、無防腐劑、礦物油、酒精和螢光劑,是另人放心使用的面膜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