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森田藥粧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fey Jiang
  • 2018-04-22
  • 4101

【面膜】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換季之際~跟大家介紹一款超保濕面膜 !!

敷過許許多多面膜的我,這款真的是超級保濕的!!!森田藥妝面膜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對我來說它一向是我的面膜囤貨品之一,像這樣CP值高的熱門商品,只要看到藥妝店有特價~必囤啊!

這次最新的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主打一片五效,敷一片面膜等於是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一次搞定!!

試用

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整體外包裝採藍白設計,清爽簡明,我喜歡~~

有沒有看到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賞耶!!

感覺有利害呦~

 

試用

DR.JOU森田藥粧面膜可是MIT台灣製造呦~品質保證!!

每種面膜多少會有不同的用法,使用前我習慣看看說明再開始使用,如果是特別敏感肌膚的朋友切記要先做肌膚測試,比較保險哦~~看完背面馬上來敷臉吧!!!

試用

一打開來裡面滿滿滿的精華液,當然面膜整張非常濕潤!!

試用

敷臉時滿滿的精華液感覺肌膚好水好水,味道上淡淡的很清爽舒服。

敷完後。按摩一下臉。我沒有馬上拍照,等個5-10分鐘讓肌膚吸收一下。我發現肌膚水嫩感蠻明顯的,亮白度也提升許多~~開心開心!!

 

 

試用

多的精華液真的多到我抹完雙手雙腳到腳底~~~真的是一片面膜全身保養了耶✌

 

試用

比較一下前後保水、亮白度提升upup

 

試用

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面膜一盒有5片,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六重玻尿酸高濃度高滲透!

 

試用

如果想找保濕、玻尿酸面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DR 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換季時刻更需要注意保濕哦!!

玻尿酸面膜推薦/保濕面膜推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