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華顏新肌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8-03-14
  • 3951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非常保溼滋潤水感的面膜,在那之前我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免費試用的華顏新肌水感保溼面膜。

 

而且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是這款保溼面膜是100%絕無添加防腐劑、非常適合敏感肌、而且最重要是孕婦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這家面膜裡都沒有孕婦不能碰的成分,所有非常安全有保障)。

 

剛好我姐姐在懷孕中可以讓他使用,讓他懷孕中也可以好好保養愛自己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適合孕婦的面膜.。


這是一個補水、鎖水一次就完成,淨透亮白十分有感的保溼面膜,它的製作成分包括了:
國際認證破尿酸(這是不混僅有保持肌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溼潤滑作用。)

萊賽爾纖維(LYOCELL)(這具有柔軟、服帖性強、吸水力好等特點,且質地溫和,就算是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蔗糖萃取(它具有保溼的效果,能夠滋潤肌膚並使肌膚包有水分。)

橄欖萃取(具有抗老、緊實肌膚)

火山萃取(活化肌膚,淡化臉上細紋)

剛拿到面膜試用品,當天晚上睡前迫不及待想試用,把臉卸妝後,洗乾淨後,把華顏新肌水感保溼面膜敷上,我敷大約15分鐘,讓水分更服帖被吸收,時間到慢慢把面膜撕下,用雙手拍拍臉讓面膜的精華被吸收服帖,再塗上化妝水,精華液,保溼乳等(平常保養品)即完整一整天的臉部保養了。

 


當我撕下面膜幾秒後,感覺臉部真的好滑好嫩很保溼。 真的好喜歡這感覺,好舒服好服帖。

 


第二天睡醒發現臉部好像有點提亮,比較沒那麼乾燥,而且我男友還問我是不是睡得好,黑眼圈好像淡了很多,我看鏡子才發現好像真的淡很多(超開心),因為我的黑眼圈從以前就蠻深的,而且不管用甚麼眼部保養品都沒有用沒有效果(貴的,名牌的,平價的都用過了)

這些成分都是讓面膜高水感,高保溼,高滲透的有效功效.。


使用方法:(新手保養篇)先把臉洗乾淨、卸妝,敷上面膜(約8-10分鐘),不用再水洗,塗上平日保養品即可完成一天的保養。

(一般保養篇):先把臉洗乾淨,敷上面膜(約10-12分鐘),不用洗掉,用手拍拍讓面膜水分更服帖,再塗上平日保養即可。

 

試用

非常療癒的藍色外觀包裝

面膜後面有指示如何使用,面膜成分等

試用

面膜包裝後有指示如何使用,成分等

試用

這款面膜適合敏感肌,孕婦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試用

敷上面膜真的好清爽好舒服,而且超保溼的

試用

使用後的照片,真的好舒服,而且臉好像有提亮些,比較保溼而且幫我修復了肌膚

試用

非常推薦這家的保溼水感面膜  讚哦

 

 

想看更多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