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 Han
  • 2018-04-09
  • 5527

【美妝保養】輕熟女的水嫩肌養成計畫-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今天想要推薦一款我覺得保濕效果很好的面膜
雖然我本身就是面膜狂無誤~
但真的用過功效不好的面膜,有了很強烈的比較,功效較差的面膜使用上會有不夠服貼、不夠保濕的狀況!
尤其即使沒有敷過久,在時間內撕掉面膜但皮膚卻還是很「缺水」的狀態,更不用說隔天起床臉有多乾燥了..即使上妝完妝度也很差!
所以面膜真的還是要好好選擇,好的面膜可以有急救效果,或偶爾很懶得保養的時候..面膜就像一個防護罩一樣,一張搞定!

今天要推薦的是最近因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而遇見的『Biomeni碧美倪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款面膜保濕度非常棒,在皮膚特別缺水的時候或是想要畫出服貼妝容的時候都超適合敷的
所謂保濕緊緻面膜,顧名思義嘛,幾乎把重點都直接打出來了(笑)
但根據我實際使用的感覺,感受比較強烈的是在於「保濕」,緊緻的部分或許要靠點臉部按摩(個人見解)
另外Biomeni碧美倪的面膜很特別,是由前長庚皮膚科主任親自研發的,所以更能知道亞洲人肌膚的需求!

 

先給大家看看面膜的外觀,算是簡約又不失精緻的包裝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比起一般面膜內涵精華液會很多,這款比較下來相對比較少,所以對於他保濕效果這麼好我很驚訝呢

在使用之前我們不能避免絕對要經歷的一個步驟,就是要好好了解成份
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含有四大優秀的成分:
1. 神經醯胺(Ceramide):加強保濕也可加強肌膚在角質層的修護能力。
2. 海藻精華萃取:可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達到肌膚表面防水、表皮層鎖水、真皮層吸水的全效保濕。
3. 添加多整胜肽:補充日常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
4. Q10:抗老化必備的成份,保持肌膚的彈性。

如果我們的保養沒有抵達肌膚的真皮層其實效果可能都很有限
所以才會有「穿透了,不等於吸收了」這樣的說法
比起效果只是撕下面膜那瞬間,可以真正有效才是我們最想要的吧!
我們當然不希望美麗只是曇花一現呀!
每次用完這面膜都會很滿意自己那幾天的肌膚狀況,彈彈的又很保濕的感覺

使用方法是在卸妝洗臉完之後 → 輕拍化妝水在臉上 →直接敷上『Biomeni碧美倪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15分鐘內要將面膜拿下來

 試用試用 

(我自己習慣敷10分鐘)

 

使用後的效果就是會很敢拍素顏照(笑)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但真的肌膚有說不出的....滿意,尤其是上妝後會覺得妝容超服貼!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總之 對於急救系列來說這款真的超級推薦大家的💜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