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2-05
  • 2308

│體驗│醫美皮膚科醫師Dr Stanley專業加持,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醫美皮膚科醫師Dr Stanley專業加持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 

很開心又能經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平台,體驗這款這款令人眼睛一亮的高機能型面膜『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讓我的臉部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保濕力,人氣醫美皮膚科醫師的加持,果真讓這款面膜與眾不同。

試用試用

這款含有頂級保濕緊緻美容成份:砷經醯胺、多胜肽……等強力保濕抗皺成分的『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是由知名的醫美專家-芯悅皮膚科診所 周彥吉醫師所研發。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有知名醫師的加持與背書,讓我很有信心,相信周醫師一定經過專業與嚴謹的投入,才研發出這款  『保濕力 十倍返しだ)』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試用

保濕是我很注重的基礎保養步驟,一年四季都不該忽略。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神經醯胺」的美容產品,但我知道「神經醯胺」是近年來當紅的保濕成分。所以這款面膜一開始就擄獲我的心,讓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是高質的金色包裝,1片容量是25ml,除了砷經醯胺、多胜肽之外,還有胺基酸、海藻萃取、銀杏萃取等對肌膚健康美容有益的成份。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外盒我很喜歡,透明塑膠盒,可以再拿來收納其他美容用品,雖然簡單但有質感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有這麼夯的美容成份,又能一次搞定保濕+緊緻兩大肌膚保養訴求,也是我保養最重要的兩大步驟。因此拿到這款面膜真的很開心。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一盒有5片裝,在體驗這段期間我天天使用,每天都很好上妝,肌膚更不再有乾燥不適感覺,摸起來也變得平滑柔嫩。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保濕力超強,這麼戲劇性的改變真令人覺得驚艷。  那種敷完臉後保濕水嫩一整天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艷。

試用試用

『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的面膜材質很親膚,舒適又服貼臉部肌膚,精華液的份量非常多,我大約能敷上20分鐘,才感覺肌膚把全部的美肌精華都吸收了

試用試用

敷完『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之後,臉上的細紋真的有變淺變淡。為什麼這款面膜能帶來如此明顯的改善呢?因為皮膚保濕其實有三大防線『表面油脂防水,表皮層鎖水,真皮層吸水』,而超人氣的神經醯搭配上多種天然保濕因子,能將水分子層層鎖住,肌膚吸飽水份,讓您保有水嫩Q彈的肌膚。更何況還有能抗皺緊實多胜肽成份,才能保濕與緊緻一次兼顧,效果加倍。

試用試用

注重保養的水水們都知道,在基礎保養中,保濕是最重要的,若肌膚乾燥缺水,看起來狀態就是不佳,即使擦了再多美白、除皺、抗老產品,由於肌膚乾燥粗荒,再多保養成分也只是造成肌膚的負擔,因此若你想要改善自己的膚況,加強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度,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而『Biomeni碧美倪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不但是速攻型的面膜,更能長效鎖水保濕,使用一周後,肌膚明顯變得明亮有光澤,絕對是我日後一定回購的面膜,非常值得推薦。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