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nah
  • 2018-09-20
  • 3182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 #韓國美膜束絲面膜

試用

恭喜小編賀喜小編 又再度抽中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商品 #韓國CrazySkin膜束絲緊緻面膜
這是一款特殊的面膜小物 包含了一片緊緻面膜外加一小包美膜束絲眼霜。
粉色的底配上手繪風格的圖案(根本小編的愛 粉粉的讓人愛不釋手),幸好小編略懂一ㄇㄞㄇㄞ韓文,也大概了解其用法:)

試用女人試用大隊*韓國Crazy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

滿滿的標示物 及 成分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後方就有詳細的中文介紹

就照著這個步驟用下去啦 ~~ 相信大家都孰能生巧 搞不好都比小編來的厲害多了 哈哈XDDD

接下來 就要開始 開箱文囉 !!!

試用

未使用前的 醜醜小編照

鼓起勇氣 完全素顏照 根本剛洗好 一臉蠢樣的小編 請大家見諒 ㄇㄞㄇㄞ = =

試用

#開箱文

建議使用前先將面膜撕下,與眼霜分開,等等比較好用
然後 請記得務必先清潔臉部(相信大家都比小編還要厲害),小編是隸屬混和肌,尤其是經期來前或是脾氣暴躁的時候,下巴特會長痘痘(哭哭)

撕開了 會看見薄薄的面膜上附著了一面像紗布 滿是特別(雖然也知道是避免面膜不好展開而黏在一塊,用來阻隔一用)!!! 
一摸在手上,滿滿的精華液,香味不刺鼻也不會太香到讓人有不舒適感!!! 但是但是但是 面膜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摸起來 很像蛋白敷臉一樣的瞬間緊緻,手也跟著黏答答的 ... (當下小編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哈哈)

順帶一提:面膜材質是使用澳大利亞纖維公司RENZING公司開發的天然材料-天絲面膜

使用藍桉提取物製作的天絲面膜,可以緊貼著肌膚。

試用

開始敷了唷

剛敷上 冰冰涼涼的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 (建議要敷之前可以放冰箱,這樣更緊緻 帶點 冰冰涼涼的港絕XDDD)

還有不要一直摸摸摸,要快快敷上臉去,不然很快精華液就會乾掉了。敷上去的瞬間很服貼,材質的觸感比一般面膜來的硬一點,但不會不舒服。(小編滿愛的 而且很有緊緻的fu)

試用

敷上去等5-8分鐘,準備追劇囉 哈哈

一個不小心,敷了快10分鐘,將〖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取下來,感覺面膜紙都與皮膚合為一體了。

這個時候臉頰周圍就有點緊緊的。哇哇哇 感覺變超緊緻的ㄚㄚㄚ

拿下來以後(千萬不要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還要再開始等待5-10分鐘,這時候就是〖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發揮特殊的時候,臉上那層隱形面膜,漸漸緊繃起來,也會形成龜裂狀,這都是正常的。(彷彿去角質一樣的 脫皮)

 

試用

敷完後

洗乾淨拉 臉蛋終於可以有表情了,這個時候也不再有緊緻感覺,由於小編是極度敏感肌,敷完也不自覺有不舒適感甚至是過敏的徵兆出現 (竊笑中)

使用後,感覺肌膚有變的比較白一點美一點, 哈哈哈哈哈

對了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面膜底下附的美膜束絲眼霜。盡量塗滿全臉,不用省著用,味道香香的小編好愛喔喔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