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08-30
  • 2100

【體驗】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超特殊的敷臉方式~小屏兒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Crazy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


小小的1片面膜,沒想到有多效合一,方便極了,很適合出外旅行使用。很特別的是每一片面膜還有附小包的美膜束絲眼霜。

粉色的底配上手繪風格的圖案,雖然看不懂韓文,也大概了解用法。

試用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後方就有詳細的中文介紹

就照著這個步驟用下去啦~韓國美膜束絲面膜

試用

先清潔臉部,我是混和性肌膚,非常容易長痘痘,尤其是兩頰跟下巴處,就沒看過他們不見過試用

先將美膜束絲眼霜拆下來,避免等下不好拆。

試用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一打開就有聞到樹林的味道,可能是積雪草的味道。很好聞不刺鼻。

試用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一拿出來,精華液狂滴,顏色帶點淡黃色。

面膜材質是使用澳大利亞纖維公司RENZING公司開發的天然材料-天絲面膜

使用藍桉提取物製作的天絲面膜,可以緊貼著肌膚。

(網狀那片是避免面膜不好展開黏一起,用來阻隔)

試用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要快快敷上臉去,不然很快就乾掉了。

很服貼,材質的觸感比一般面膜來的硬一點,但不會不舒服。

試用

敷上去等5-8分鐘,戴上眼鏡划手機(手機重度者)

試用

1不小心,敷了快10分鐘,將〖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取下來,感覺面膜紙要黏在皮膚上了。

這個時候臉頰周圍就有點緊緊的。

試用

拿下來以後再開始等待5-10分鐘,這時候就是〖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發揮特殊的時候,臉上那層隱形面膜,漸漸緊繃起來,也會形成龜裂狀,這都是正常的。

我下巴處龜裂比較嚴重。試用

眼角跟嘴巴附近都沒甚麼感覺。

試用

再來就可以使用溫水洗掉即可。

我習慣使用海綿沾取溫水洗臉(看個人習慣啦~)

海綿洗過去,海綿都變白了。

試用

洗乾淨拉~當然還是會用水直接潑洒臉部,感覺比較乾淨。

臉蛋終於可以有表情了,這個時候也不再有緊緻感覺,臉也沒其他狀況。

使用後,感覺肌膚有變的比較白一點,不知道有沒有變小><

試用

然後就可以使用面膜底下附的美膜束絲眼霜。

可以塗滿全臉,不用省著用。

試用

全臉點點點,因為我容易長痘痘,所以無法一次塗抹太多,大約用了半包,其他塗在手腳去。

味道跟質地很像乳液,還蠻好推開的。

試用

順便按摩一下,我有點下垂眼,習慣從鼻翼往太陽穴推開按摩。

試用

醬~這樣就完成了〖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保養囉!!!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