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3-07
  • 3817

│體驗│ 感受肌膚真的變緊實了!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眼霜+面膜,感受肌膚真的變緊實了!

 很開心又能經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平台,體驗這款這款設計令人眼睛一亮的專業拉提緊緻面膜『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讓我的臉部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緻,韓國保養品牌的研發精神,果真讓這款面膜與眾不同。

 

試用試用

面膜市場競爭激烈,而『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竟然還能玩出新花樣,而且敷上面膜時真的感受臉有收緊的感覺,相當新奇的體驗。

試用試用
而『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最吸引我的還有增加了一小包緊實眼霜,眼霜本身就不是便宜的保養品。因此對於精打細算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

試用試用

但我覺得『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這個設計概念很棒,因為面膜經常會在眼睛的地方有尺寸上的差異,因此敷面膜時常會無法敷到眼睛周圍的地方,因此用眼霜來加強,雙管齊下。

試用試用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除了功能創新之外,成份也不馬虎,藉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華,美力綻放。

試用試用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除了能集中對抗細紋,能緊緻拉提肌膚,定期使用也能讓肌膚重回嫩白、保濕的狀態,非常全方位。

試用試用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1片面膜容量是20ml,在加上2g的眼霜,一盒有5片裝,有眼霜真的很加分。

試用試用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比較特別一點的是敷完面膜後要洗淨,這款僅精華液蠻黏稠的,會讓肌膚有收緊的感覺,這應該就精華液正在發揮拉提的功效,面膜上的精華液一接觸的皮膚馬上產生計算好的變化,真的是一款功能性的面膜。

試用試用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的面膜非常舒適又服貼臉部肌膚,精華液的份量非常多,我大約能敷上20分鐘,才感覺肌膚把全部的美肌精華都吸收。

試用試用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拉提的效果蠻明顯的喔(左邊是使用後,右邊是使用前),覺得我的法令紋變淡蠻多的呢。

試用試用
肌膚要對抗地心引力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有了『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卻讓皮膚有明顯變緊緻的效果,持續使用一定可以肌膚回復到較為青春緊實的狀態,而且保濕度也提高了,肌膚明顯變得明亮有光澤,絕對是我日後一定回購的面膜,非常值得推薦。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