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1-13
  • 2757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懶惰無罪完美有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一直以來面膜都是我最經常使用也最喜歡的保養方式。
除了簡單方便之外,加上自己的皮膚是屬於非常頑強很難吸收保養品的膚質,單靠保養品的按摩吸收其實效果真的不大,只有靠面膜服貼在肌膚上的滲透力才有辦法讓自己的臉部肌膚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不保養不行啊.....),所以,仔細算起自己實驗過的面膜,大概就像神農氏嘗百草一樣,甚麼都試過了啊......
試用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品牌,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好像是該品牌進行了一個萬人面膜試用之類的體驗活動,其實現在新品試用活動非常的普遍,但真正讓我感到興趣的,是這個品牌的品牌精神。
『懶,不是罪!懶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時尚!可以很無賴,也可以很可愛、可以很前衛,也可以很性感』
(以上文字摘自懶女人官網)
就是這段話,再加上官網裡的留言板連結詞是〝留言給老娘〞,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tone調,讓我對這個品牌非常非常的有好感,但說真的,畢竟是一個全新的品牌,加上面膜產品的單價屬於中價位,在沒試用過之下實在有點買不下手,所以採取觀望狀態,沒想到這次竟然有讓我有試用的機會,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啊!!
喔!對了,這個品牌的logo組成方式也非常有趣,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了解一下喔!!
附上官網連結 : https://lazylady.com.tw/
試用
收到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的時候,這乾淨俐落的白底外包裝,簡單扼要的只印上品牌logo的設計讓我非常喜歡,沒有太花俏的包裝,有種把全部心力用在面膜本身的感覺。
試用
一盒 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總共有5片,每片都含有25ml的精華液,份量非常足夠,而除了外包裝紙盒外,裡面的每一片單片包裝也都清楚的表示了產品成分、使用方法、功效、保存期限等必要的相關資訊。
而之所以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稱作 懶女人面膜 ,主要是因為只要敷一片,就可以取代化妝水、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等瓶瓶罐罐的保養,就可以有 保濕、鎖水、修護、舒緩、緊緻、嫩白六種功效喔!!
試用
其實,真正有效的保養不在於添加了多少多多複雜的成分,而在於徹底的了解每一樣天然成分的特性,抓住重點配合的相輔相成,就可以達到多重保養效果,而不互相衝突或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款懶女人面膜的主要成分也非常簡單,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 
添加了擁有多種不同營養成分的紅褐藻精華,讓肌膚擁有抗老化、柔軟肌膚保濕鎮定、還有修護舒緩等幫助。
納豆萃取,納豆是經由酵素發酵而成,能去除老化角質,保濕抗老,使皮膚光滑細緻,說起納豆保養法也已經從日本開始流行非常多年了,是個好東西啊!!
試用
維他命B3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保養成分,能阻斷黑色素傳遞抑制黑色素,且具有強化肌膚障壁,有助於油水平衡和抗氧化等助益。
高純度玻尿酸,高純度玻尿酸的分子結構,可以攜帶500倍以上的水份,對於補水鎖水、延長肌膚保水能力有非常好的效果。
而除了這些簡單的,但對肌膚有極好的保養功效的成分以外, 懶女人面膜 堅持5大不添加:酒精、香精、稠化劑、防腐劑、色素,可以安心使用不必害怕有害臉部肌膚唷!!
試用
打開含有25ml的精華液的懶女人面膜,從重量上感覺得到非常有份量,精華液非常安分的鎖在這摺疊成小小一片的面膜裡。
試用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使用傳統的珍珠膜固定方式,只要在臉上定位好之後,就可以把白色珍珠膜拿下來了唷!!
光看白色珍珠膜分布的位置就知道,懶女人面膜非常貼心地做了面積較大的設計,讓我們這種天生手殘的人可以輕鬆將面膜完整包覆,也不受個人臉型不同的限制唷!!
也因為除了簡單卻珍貴的保養成分之外,結合面膜最重要的水份是使用來自日本優良控制水質的純水製作,所以面膜本身沒有任何奇怪的香精味,味道聞起來很像是那種礦泉水或海洋深層水,很乾淨的味道(這是甚麼形容詞試用)
試用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是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取出樹木的高強度纖維,製作出 TENCEL等級天絲面膜布,輕薄服貼 ,同時也非常強韌不容易撕破。(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失手撕破面膜的人試用)
而且還是環保可再生材質試用
試用
除了面膜本身很大片不怕敷不到以外,只有0.02cm的輕薄面膜布真的很舒服耶,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而且貼合度非常好,我都可以敷著到處走到處晃做自己的事都不怕掉下來唷~~~
試用
敷的時間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了,如果怕冬天敷面膜冰冰不舒服,也可以在敷臉前將面膜泡在溫水當中,這樣就不會有冰冷感,還可以趁面膜微溫的溫度讓毛孔打開吸收得更完全唷!!
記得多餘的精華液要順便把也非常容易洩漏年齡的脖子好好保養一下。
試用
敷完後肌膚清爽不粘膩,臉部肌膚也變得比較緊緻透亮,感覺就像睡醒了一樣。
試用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這樣就看得出來肌膚質感的差異了阿!!(請原諒我測光的能力很弱.....),肌膚原本比較明顯的粗糙缺水的膚紋在敷完面膜之後改善了很多,暗沉感也消失了。
而最重要的保濕鎖水效果呢?
試用
剛洗好臉還沒敷面膜前,水分的百分比是35.4%,而肌膚油份是23.7%
試用
敷完20分鐘的 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之後,可以看見肌膚水分檢測儀上的數字變化,肌膚含水量提高到52.7%,油份則降低到了16.8%,肌膚整體保濕度及油水平衡度都有改善很多唷!!
試用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為了體貼所有想要簡單保養就有大大效果的懶女人們,這款面膜 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皆適用,不用怕膚質限制。
而且面膜可以天天敷唷!!
試用
果然 只有懶女人,能成就完美女人。

想看更多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