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1-12
  • 2840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_懶女人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

面膜袋外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懶女人面膜」主要的產品訴求為一敷六道,

所指的就是敷一片懶女人面膜,能取代六道保養程序,化妝水、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這六道,聽起來就好威的樣子。

會取名為懶女人面膜,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它能同時帶來六種不同的效果。

保濕、鎖水、修護、舒緩、緊緻、嫩白。

懶女人面膜最主要還是針對補水、鎖水、長效保濕這方面的加強。

試用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只有兩層,一層是面膜本身、另一層則是白色隔膜。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因為成份有五大不添加:酒精、香精、稠化劑、防腐劑、色素,即使天天敷也OK。

懶女人面膜能適用所有膚質,包含油性、中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皆適用。

敷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試用

面膜是偏透明的超級薄透材質,天絲隱形布膜 (TENCEL等級天絲面膜布),具有輕、薄、透的特性。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且不易滑動。

剪裁很不錯,很符合我的臉,不偏大、不偏小,就是剛剛好。

試用

只要敷15分鐘,整張臉看起來水亮,而且有彈力,滋潤度也夠,保濕補水佳。

成份中提亮膚色成份,也讓膚色看起來散發透亮光澤,恢復彈力。

滲透力佳,敷完之後,臉上滿滿都是精華液,而且面膜也還很濕潤,完全不會變乾。

試用試用試用

敷完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吸收快速,不會感覺到黏稠。

敷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皮膚看起來好棒。

試用

果然只有「懶女人」,能成就完美女人呀!

試用

想看更多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