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yun Wu
  • 2018-07-26
  • 3798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輕薄、透膚 肌膚保養的好幫手          

當了媽之後想要有自己的時間真的很難,連悠閒的上個廁所都難了,更別說敷敷面膜敷敷臉了。

可是...我就是抵擋不了牛樟芝這個稱號嘛~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申請了INnatura 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 INnatura 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 鎖水保濕牛樟芝蠶絲面膜

試用 

外包裝的配色和海中生物圖案設計真的很療癒試用

彷彿說明著使用鎖水保濕牛樟芝蠶絲面膜之後,我的臉就可以像水母那樣的水嫩清透!!

試用

試用1盒有6片。每片含有23ml精華液。可存放3年

包裝盒底部以及每一片的包裝背面都有印製著製造日期,即使外包裝盒不見了,也不用擔心沒有日期可以看。 

試用

取出來的鎖水保濕牛樟芝蠶絲面膜完全沒有精華液在滴漏的現象,可見蠶絲面膜把精華液給滿滿的吸附住了!!試用

試用

你知道嗎?!試用我邀約了一位不專業的隊友來幫我敷面膜。

他幫我把面膜貼這樣,我的下巴都不用敷試用

阿不就好險蠶絲面膜很親膚、很輕薄、移動很方便,不然我的下巴就不保濕了餒 (突然覺得面膜材質非~常重要!!試用)

試用

試用個設計讓我覺得非常讚試用

敷過不少面膜,有些面膜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的臉

所以一旦用到不適合的,眼角就會滲入精華液。

但這款在眼睛兩頭有開切線,這樣就算不適合試用也不至於讓精華液跑入眼睛裡面。 

試用

試用看得出來這對夫妻很有事嗎?大半夜趁著兒子睡著在敷面膜。哈哈哈哈哈​​​​

試用

試用這款面膜只需要10-15分鐘,敷完後取下面膜,藉由雙手溫度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均勻的加以按摩全臉以及頸部,可以有效提升臉部肌膚吸收精華液。

🌟鎖 水保濕牛樟芝蠶絲面膜,有一股淡淡的牛樟精油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試用可以讓人身心放鬆的感覺。如果上班族結束忙碌又疲憊的一天,回到家洗完澡敷上這系列面膜一定很放鬆 很快就可以入眠。 

試用

出賣隊友的時間到了(哈哈哈哈哈~~)

使用後隊友臉部肌膚感覺亮度提高、水嫩了許多  

試用

我...忘記拍使用前的照片了(試用崩潰中...)

但我發誓(舉手)使用後我的臉真的變的比較滑溜水嫩

就連使用後第三天了 摸起來Q彈水嫩程度依舊存在

我家隊友水嫩程度也跟我差不多,只是我的比較水嫩 (試用哈哈~~自己說自己爽) 

試用

很開心我們夫妻倆使用這款面膜都沒有出現肌膚不適的狀況!!

這也是自從有了小孩之後第二次夫妻倆ㄧ起敷面膜~~

突然覺得~夫妻倆偶爾共同做ㄧ件可以ㄧ起放鬆身心的事情...

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增加夫妻之間溫度的方式呢!!試用 

 

誠意滿滿的精華液:https://youtu.be/QYb8QSkl630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