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ggie Chu
  • 2018-07-08
  • 3711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

這次拿到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用品是鎖水保濕系列的牛樟芝蠶絲面膜這款面膜一包有6片裝。

試用

台灣獨有的頂級牛樟芝精萃,是牛樟芝萃取的活化淨白肌膚,回復到明亮的透明感。

經過ECOCERT天然的認證,面膜當中裡面有植物性的鎖水磁石可以與皮膚做個結合成為一個保護膜防止水份的散失。

清潔完皮膚之後,上保濕鎖水精華液就可以直接上面膜。

試用

敷的過程中非常的清爽舒適面膜貼在皮膚緊密的敷貼在肌膚中吸收面膜的精華。

面膜當中裡面有玻尿酸原液可以保護我們的皮膚增加皮膚的保水能力吸水高達500cc能力ㄛ

蘆薈可以讓我們曬傷立即保護我們的皮膚能力,洋甘菊萃取是一個很天然的強力修護我們的皮膚修護。

他有添加維他命B3跟B5可以讓我們的皮膚亮白又抗氧化。

試用

面膜當中有非洲生命樹萃取將水份深層鎖住在皮膚提升我們皮膚的防護力們皮膚的防護力。

裡面面膜當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成分就是鎖水磁石他可以長效保濕提升皮膚的保濕能力。

面膜的最大特色就是牛樟芝精華跟牛樟精油。

試用

敷的感覺就好像在森林當中吸附到牛樟芝的精油跟牛樟芝的精華,敷完感覺皮膚非常的保溼皮膚明亮的起來。

面膜精華液有23ml,敷完的面膜紙又可以加強保濕我的脖子跟全身肌膚,袋子中的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晚上勤擦脖子又可以擦全身又可以加強保濕效果不錯。

試用

平常很喜歡外出旅遊又怕曬傷又沒有辦法補充皮膚的水份

牛樟芝蠶絲面膜最喜歡的他的成份就是牛樟芝的清華跟精油。超級香又好放鬆心情!!!

敷起來感覺讓我最喜歡感覺就在森林當中聞到牛樟芝的芬多精又修護我的皮膚又可以長效保濕又鎖水讓我的皮膚越來越漂亮皮膚越來越漂亮。

敷完感覺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在皮膚裡不用用水洗,也不會形成一個黏膩感,皮膚呈現一個乾爽滑滑的感覺非常的舒適

試用

敷完的感覺讓我覺得我的皮膚非常的保濕又透徹值得推薦這一款面膜。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

#牛樟芝萃取#牛樟精油#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牛樟芝#蠶絲面膜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