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6-29
  • 3671

夏天的肌膚也是非常需要保養的,除了去角質清潔,還要加強保濕修護調理。所以要給肌膚好的成分的保養品,不是給肌膚無法吸收反而造成負擔的東西,讓肌膚吸收到好的物質,膚質狀況才會有所改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

 

炎熱的夏天,白天炙熱的太陽,在外面幾乎是待不住的,所以一整天至少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幾乎是處在有冷氣空調的地方。

 

外出時,大部份的女生,臉上都會擦防曬隔離產品,但外面紫外線超強,防曬隔離產品又不可能會一直補,多多少少對肌膚還是會造成傷害(長斑、缺水泛油光⋯),回到冷氣房,雖然體感溫度是感到舒適,但長時間下來,肌膚還是會乾燥缺水泛油光,造成毛孔阻塞、失去彈性,進而產生細紋!

 

所以,夏天的肌膚也是非常需要保養的,除了去角質清潔,還要加強保濕修護調理。所以要給肌膚好的成分的保養品,不是給肌膚無法吸收反而造成負擔的東西,讓肌膚吸收到好的物質,膚質狀況才會有所改善。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是MIT台灣製的!無添加人工香精、沒有防腐劑也沒有螢光劑。

 

主要成分包括了~玻尿酸、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維他命B3、維他命B5、非洲生命樹萃取、海藻糖、鎖水磁石、牛樟芝精華、牛樟精油。

 

看這款面膜精華液的成分,大部份是以保濕、鎖水、鎮靜肌膚為主,但其中有添加「牛樟芝」這個成分,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好奇也很驚訝!原來牛樟芝萃取精華對於肌膚的修復力有很大的幫助,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看看😊!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外包裝設計是水藍色海洋水母為主題,象徵保濕鎖水度就像吸飽了水的水母,整個保水度100分的保濕型面膜。

 試用 

 撕開面膜包裝,面膜紙上吸滿了23mL的精華液,拿出面膜,精華液就滿滿的吸附在面膜紙上,不會滴下來,袋子裡面剩餘的精華液也不會很多,精華液是屬於透明質地偏水狀,但不至於太水。精華液聞起來是屬於森林系木質調的香味,讓人感覺很放鬆,彷彿敞洋在森林裡做了一場大自然的高級SPA。

將面膜對準五官貼在臉上,面膜上有做一個平面凹面設計,珍珠膜與面膜很好分離,取下珍珠膜,調整一下面膜位置,使面膜整個服貼在臉上,這款面膜的版型是屬於正常偏大,因為媺媽是屬於高額頭的臉型,整張臉完全都敷得到!👍

 試用 

敷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上還有殘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可以幫助吸收。整個敷完面膜之後,覺得臉變的比較明亮,肌膚摸起來整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充滿了水份!

 試用 

今天早上我是妝前敷的,敷完面膜後上妝,上完底妝後,覺得整個妝感非常服貼,完全沒有卡粉、浮粉的問題,妝感持續到下午也沒有出油脫妝的窘況,真的是太棒了!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 牛樟芝萃取 牛樟精油 INna綠色森林主義 牛樟芝蠶絲面膜 牛樟芝 蠶絲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