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2-15
  • 3576

│體驗│讓肌膚瞬效保濕的漢方美容聖品『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

讓肌膚瞬效保濕的漢方美容聖品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

 很開心又能經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平台,體驗這款這款成份令人眼睛一亮的高效保濕面膜『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讓我的臉部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保濕力,人氣漢方食材的變成美肌保養成份,果真讓這款面膜與眾不同。

試用試用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可說科學與傳統的一次完美融合,將對皮膚健康有益的純天然漢方藥材,濃縮成植萃精華,藉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華,美力綻放。

試用試用

保濕是我很這重要的基礎保養步驟,一年四季都不該忽略。而這款面膜加入很夯的牛樟芝成分。所以這款面膜一開始就擄獲我的心,讓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試用試用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是簡單大方的白色包裝,1片容量是23ml,一盒有6片裝,比市售面膜的4~5片裝更大方實惠,光這點就很加分。

試用試用

除了牛樟芝精萃成份與牛樟芝精油之外,這款面膜還有玻尿酸、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維他命B3、維他命B5、非洲生命樹萃取、鎖水磁石、海藻糖等對肌膚健康美容有益的美肌成份。

試用試用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有這麼獨特又豐富的美容成份,又能一次搞定保濕+修護兩大肌膚保養訴求,也是我保養最重要的兩大步驟。因此拿到這款面膜真的很開心。就像讓肌膚吃中藥調理一般,愈吃愈美,愈吃愈健康! 

試用試用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的面膜材質是蠶絲很親膚,舒適又服貼臉部肌膚,精華液的份量非常多,我大約能敷上20分鐘,才感覺肌膚把全部的美肌精華都吸收。

試用試用

在體驗這段期間我天天使用『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每天都很好上妝,肌膚更不再有乾燥不適感覺,摸起來也變得平滑柔嫩。保濕力超強, 那種敷完臉後保濕水嫩一整天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艷。

試用試用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因為主成份是漢方素材,較為溫和,不會刺激肌膚,而且能真正作由內而外,長期調理膚質,而不只是短暫的表面效果。能重新替肌膚打好健康的基礎,後續的加強深度保養才能發揮效果。

試用試用

注重保養的水水們都知道,在基礎保養中,保濕是最重要的,若肌膚乾燥缺水,看起來狀態就是不佳,即使擦了再多美白、除皺、抗老產品,由於肌膚乾燥粗荒,再多保養成分也只是造成肌膚的負擔,因此若你想要改善自己的膚況,加強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度,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而『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使用一周後,肌膚明顯變得明亮有光澤,絕對是我日後一定回購的面膜,非常值得推薦。

試用試用

「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可說科學與傳統的一次完美融合,將對皮膚健康有益的純天然漢方藥材,濃縮成植萃精華,藉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華,美力綻放。很開心台灣也有「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這樣優秀的產品,真心希望所有愛美女性,都都能試試「INnatura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妳一定感受到肌膚的驚人改變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