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愛美樂萃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穆兒
  • 2018-06-02
  • 5373

[試用心得]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 蜜桃撫紋潤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Hi!我是小穆兒!

5月中旬剛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會員,就立刻報名參加各式各樣的試用,

但其中參加最多的是面膜試用,因為我本身是一個敷面膜狂,非常喜歡面膜服貼的感覺;還有取下面膜後,肌膚「咕溜」的觸感。

不到月底接到來電,隔天就收到面膜的掛號囉!

 

本次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我抽中蜜桃撫紋潤白面膜X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還很貼心地附上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試用 

面膜正面。包裝設計的非常粉嫩可愛。

 試用

面膜背面,成份、製造商相關的資料都很詳細。

試用

看了面膜包裝背後的說明,

樂萃市集 - 蜜桃撫紋潤白面膜,主要幫助舒緩肌膚,並使之柔嫩透亮,

而面膜精華中也有我最喜歡的保溼成份之一,玻尿酸。

 

清潔臉部後,可以直接敷上面膜;也可以擦一些成份單純的化妝水(如:絲瓜水、礦物水),補強保溼。

打開面膜包裝,面膜精華液裡有著淡淡的蜜桃香,不是那種假假的人工香味。

撕下面膜上的珍珠紙,面膜本身很薄透、服貼;而且面膜紙偏大,像小穆兒我這個大臉都能全部敷到。

試用 

↑↑↑ 哈哈~~!!敷面膜的臉,面無表情好好笑。但不可以有太多表情唷,不然很容增加臉上的細紋呀!

敷約10~15分鐘就可以由下往上將面膜取下,用手輕輕按摩讓臉上的精華液吸收;之後,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

試用 

而我習慣在臉上的精華液充分吸收後,會用溫水毛巾輕按臉部,這樣日常的保養會更舒服唷!

 

使用前後如下圖:

在使用前,肌膚呈現偏紅且有點膚色不均,我的臉部偏向屬於混合敏感型,T字部位容易出油,其他地方容易泛紅;

而敷完此款樂萃市集面膜(蜜桃),肌膚的確有提亮、舒緩的感覺。

試用 試用

 

 

以上就是我試用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蜜桃撫紋潤白面膜的心得。推薦給大家唷!!

試用
  

 

 

 

 

想看更多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