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amie
  • 2018-01-29
  • 4325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機會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來自RHB植研品牌,RHB這個品牌名字代表的是:Radiant「煥然一新」Health「健康好膚質」Beauty「純淨之美」三個單字,並且倡導『不必花大錢,皮膚也可以很健康』這個保養新觀念。

試用

 

RHB植研致力於開發敏感脆弱肌膚、乾燥性肌膚、孕媽咪和寶寶的保養日用品,官網上還有給寵物專用的天然沐浴精以及環境防護噴霧,也都是通過SGS檢驗、不含化學成分、SGS檢驗合格的產品唷!

真的是完全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為我們嚴格把關的良心品牌!  RHB植研官網:https://www.rhbskincare.com

試用

 

試用

今天這個【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光看名字就知道是超級適合給敏弱肌膚使用的一款修護面膜。

試用

因為燕麥除了做為食用可以降血醣、降膽固醇和提高免疫系統的作用外;運用在保養品裡,還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與修復肌膚,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很強大的滋潤補水作用,可以幫助受損肌膚,所以敏感脆弱的肌膚更是要好好與它相親相愛!

試用

試用

首先觀察一下【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的產品外觀,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繽紛的顏色,很符合RHB植研訴求的:『簡單』、『自然』、『植萃』概念。

試用試用

試用

外盒正面也把品牌理念以小圓圈的LOGO標示出來,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們請胡迪來幫我們大聲唸出來:

1. Additive Free(不含添加劑)  2. Alcohol Free(不含酒精)

3. Silicon Free(不含矽靈)  4. 天然植萃、溫和成分  5. 不含化學成分

試用

 

打開包裝把面膜紙拿出來看一下,有很多小氣泡附著在面膜上,一開始不知道這裡頭還大有學問,原來那都是滿滿的活性菁華在發生作用噢!

試用

另外,在包裝上也特別註明了,這款面膜因為是天然成分,所以如果打開來看到面膜有點褐色的話,都是正常的,大家不用擔心,表示真的是正港天然啦!

 

面膜的材質是使用『天絲棉』,官網上也把天絲棉和其他面膜材質一起做了比較,可以看到,天絲棉不管是在「服貼度」、「吸收度」和「吸水力」的表現上,都是滿分五顆星êêêêê,真的是很優秀!而且天絲棉跟生物纖維材質比起來,價格也親民許多,不需要用貴到流淚的面膜也能有好膚質,才是真正厲害!

試用

而且面膜拿出來以後,鋁袋裡面剩餘的精華液也非常的多,用來擦脖子手肘膝蓋都不是問題,而且也是很快就吸收,不會感到黏膩唷!

那我就犧牲半邊臉來試用給大家看!

試用

經過20分鐘滑手機的時間,其實面膜還是很濕潤的,這是因為產品成分有『大小分子玻尿酸』+『燕麥葡聚醣』一起雙管齊下的關係,才能一直保持水潤。

試用

不像有些面膜敷不到15分鐘就已經乾透了,像我這種常常做(打)事(遊)情(戲)太投入就會忘記時間的人,真的很需要這種保濕性超好的面膜,才不會越敷越乾,水分都被吸光光!

可以看到有敷【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的左半邊,很明顯是變亮了(看我臉這麼大就知道我絕對沒有偷偷PS)。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臉好像也有比較上提,後續稍微按摩吸收之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真的有把保濕成分吃進去。

試用

重點是,隔天上妝真的很服貼!

這款【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除了價格親民、有廠商的嚴格把關與保證、以及各種安心檢驗,讓我在使用上覺得很放心,還能清楚看到面膜上的活性成分真正在實際發揮作用,更讓我覺得面膜非常實在又有感!我也會把這麼好用實誠的良心面膜推薦給身邊的孕媽咪朋友!

試用

 

│植研理敏專科│

官網:https://www.rhbskincar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ww.rhbskincare.com.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