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富貴木
  • 2017-11-29
  • 4630

2017保濕面膜推薦"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敷出健康美肌力,讓你敷的值得,顏面有光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試用

由於這款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最主要是幫助補水、保濕、修護及舒緩的肌膚(20分鐘即可恢復自然保濕機制)

也添加高濃度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加上"燕麥葡聚醣",就是使用了連孕婦、寶寶都不會過敏的燕麥→富貴木就是都用這種來呵護寶寶的細嫰的肌膚

來啟動肌膚的修護力,讓肌膚喝飽水、保濕度提升,過敏肌不找上門。

所以是2017最推薦的保濕面膜了~

試用試用

也最重要的是不含酒精、香精、化學防腐劑,更通過SGS的種種檢測,讓孕婦及有過敏肌的人都可以敷的面膜。

所以RHB植研外盒上就有註明"本產品添加植萃成份,無化學防腐劑,更面膜裡的精華液呈現褐色屬正常現象。

試用試用

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是使用天絲綿材質,屬現今很夯的高機能材質,與肌膚緊密貼合度高,且更輕薄透氣,使可以快速達到保養補水的效果。

試用試用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一盒內有五包。

試用試用

一般面膜的功效就是提供快速又明顯的保養效果,所以平常富貴木會建議每週2~3次,但這舒緩保濕面膜裡頭添加的的天然海藻多醣為基底和複合植萃燕麥的修護成份,讓你天天敷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因為RHB植研的堅持。富貴木拍胸脯保證,推薦這款好用的面膜給妞兒們。

試用試用

就讓我們來撕開舒緩修護面膜來救急吧!

試用試用

燕麥玻尿酸面膜有天絲綿和珍珠膜,請記得把珍珠膜與天絲綿面膜分離就可敷了。

試用試用

敷了天絲綿面膜,超輕薄透氣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試用試用

燕麥玻尿酸舒敏面膜裡的精華液,請記得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可頸部、手足都可加強保濕補水。

試用試用

因為富貴木料理三寶,根本沒時間運動,沒時間慢條斯理的保養,所以只好拿出滿滿精華液的面膜了事,但也是最快速且最有效的修護保養。

試用試用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敏弱肌也適用的面膜,敷完Q彈水嫩超咕溜。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