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1-29
  • 2745

<試用體驗>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美白一直是女人最在意的,所謂的一白遮三醜,但在年輕時不會那麼想,想當初我也是偏白的女生,但就是沒有想那麼多,想說反正夏天曬冬天就白回來,所以不太會防曬,連臉部都是,在20多歲時有去看醫生,醫生說:這些色塊斑點,是好幾種斑混合在一起,很難處理!所以聽到醫生這樣說之後,才開始積極的保養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美白面膜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雖然很多面膜都說有美白效果,但試試看就知道,還有幾點特色是最厲害的淡斑,去黑,美白,透亮,嫩白,光澤,保濕補水,淡化細紋,毛孔變小,緊實緊緻,恢復彈力,哇~~都是我最需要的,快來試試看吧!!

 

 

試用

美美又簡單的包裝,一次五片,超級滿足!!

 

 

試用

等不及要來試用看看了!!

 

 

試用

皮膚紅紅的,又有黑斑沉澱,很希望找個產品可以讓肌膚變好變白變透亮~~~期待使用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之後的成果喔!!

 

 

試用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添加奢華金箔,精華液非常足夠,妳看看那個精華液,默默地就被我擠出來了,真的很潤澤保濕保濕潤澤度很好蠶絲布面膜,面膜剪裁非常服貼,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敷起來真的好舒服喔~~淡淡的香味!!讓我整個人都清新起來了~

 

 

試用

一拿下來,哇 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覺得白了好幾個色階,保濕效果也是非常好!

本來暗沉臘黃,現在整個都很光滑有光澤,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真是謝謝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讓我的信心大增阿~~~~

 

 

試用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從表皮層到肌底層,從淺層斑到深層斑,分層處理黑色素產生和沉澱的問題,所以效果才會這麼好,淡斑去黑美白,一點都不難!!

以前的斑,不管怎麼樣,都去不掉,還越來越明顯嚴重!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才敷了2次,明顯感受到斑都變淡了,你看看現在的我多有自信阿,不到2個星期,斑都快不見了!!

 

 

試用

使用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之後肌膚越來越白,不用化妝也敢出門了!!

更讓我驚訝,開心的是:臉上的細紋,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整個肌膚變得很緊實,恢復了彈力,大家都說我是不是偷偷跑去做醫美,因為肌膚看起來好年輕,哈哈哈,現在都已經是雙寶的媽了,這樣的肌膚讓我好開心喔,回到少女一樣

「褪黑美白,一次完成!」大推!

大推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希望大家一起來使用一起變美喔!!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