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11-25
  • 4254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機會獲得 

以為讓肌膚保濕就可以讓斑點形成比較慢就可以美美的, 到在女人知己看到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才發現色斑肌膚黯沉粗糙,乾燥缺水可以一次照顧到以前的斑,不管怎麼樣,都去不掉,還越來越明顯嚴重在女人知已看到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品介紹就迫不及待報名試用,抽中體驗機會讓我迫不及待使用激光美白面膜 

成分細看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 

面膜材質是採用輕薄無負擔的蠶絲具有延展性彈性很好面膜剪裁非常服貼 

活顏因子、洋甘菊萃取&維它命C 作用於表皮層真皮層,分解黑色素增進細胞代謝、淡化生成斑點深層美白。 

傳明酸&D熊果素  作用於真皮層肌底,抑制潛藏的黑色素、阻斷黑色素預防長出新斑點。 

白金金箔&艾地苯  作用於肌底加速肌膚活化代謝,再生年輕肌膚維持肌膚緊緻美白。 

保濕氨基酸  鎖水保濕成分,令肌膚不容易受到外部刺激。 

玻尿酸 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 

胜肽 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 

蠶絲蛋白 能保護皮膚,避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蘆薈  使皮膚保持濕潤和彈性,有防止紫外線的作用,防止皮膚紅、褐斑產生。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試用說明 

使用說明:徹底潔面後取面膜撕開鋁箔,將面膜完全服貼於臉上,10~15分鐘完全吸收取下即可 

一拿下來,哇 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 
蠶絲布面膜,保濕潤澤度很好,精華液非常足夠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採用蠶絲乘載了滿滿乳液質地的精華液面膜的延展性跟彈性很好摸起來也非常柔軟服貼輕輕撫平在臉上就可以跟肌膚均勻貼合,面膜大小非常符合東方女生。 

激光美白面膜取出後還剩餘許多的精華液不浪費的塗抹在脖子、手肘部分做肌膚保濕保養 

雖然使用說明說敷10分鐘,因為面膜精華液超多所以我敷了20分鐘。 

取下金箔激光美白面膜還是滿滿精華液就拿來擦拭身體做保養了,面膜裡的30ml精華液竟然讓我做了全身多處保養真的有夠超值。 

從深層斑到淺層斑,從表皮層到肌底層,分層打擊黑色素,淡斑去黑美白,一點都不難誇張敷完肌膚摸起來透亮的,皮膚就像喝飽水的狀態超級補水皮膚粗糙暗沉也不明顯了,最棒的是敷了機次就覺得斑點變淡了,雖然還在素顏但來個素顏霜就蓋過去了"褪黑美白,一次完成"不是口號,真的能做到。一起來試試吧! 

試用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