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Fluffy保濕煥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11-08
  • 4884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介紹:

Fluffy 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添加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鎖水持續, 添加維他命B3維生素原B5,修復肌膚乾荒,添加EGF 藍銅胜肽 蜂王乳,刺激膠原蛋白,創新阻黑因子拋光酵母,薏苡仁萃取柔膚亮白,布膜透膚隱形感,加強精華液瞬效導入,剔透亮白、均勻膚色!

 

試用

 

天氣忽冷忽熱又濕又悶的,不穩定的天氣讓肌膚也跟著出問題,加上環境中的空污、無形的壓力及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紅紅癢癢的過敏情形讓人超級不舒服,連上妝也不服貼;加上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冷氣房內,肌膚更容易缺水而變得乾燥、粗糙,毛孔粗大,肌膚缺水沒有彈性,敏感又乾燥的肌膚總是讓人黯然失色。

想要有乖乖聽話的好膚質就要注重肌膚的保濕工作,而保濕最能立竿見影的保養品就屬面膜最有效了~~

 

試用

 

來試試與一般布膜不一樣【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的外包裝是純淨的白色為底色,加上右下角的甘草及好像是太陽圖案,看起來心懭神怡,有種睽違已久的太陽溫暖感,好似在郊外踏青般的舒服~~

外包裝背面有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商品的詳細介紹。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商品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防腐劑 MI MCI.。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的打開方式也與眾不同,中間有個好似藍色小熊的貼紙,剪開後就可以打開了。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的包裝是很高雅淺藍邊的設計,看起來純淨又大方,有一眼就愛上的舒適感~~

 

包裝背面有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的詳盡介紹及使用方式的圖示,一目了然,更方便使用。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包裝背面的下方有面膜的製造日期、使用期限及產品批號的標示。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上方左右兩側都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的布膜是『美國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具有高滲透力,釋水性強,可以幫助精成分的吸收,鎖水度提高,細緻透氣不悶熱,極佳的貼覆肌膚和保水性,較傳統的布膜更輕、透、貼、薄,導入性更好。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布膜柔軟有彈性,3D纖維結構能有效吸收並保留乳液,在肌膚上形成透明隱形薄透瞬效導入,隱形天絲棉布膜彈力佳延展性高,不會一拉扯就破損,可以更緊密的與肌膚貼合,且不容易掉屑。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化妝水後敷用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將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展開後,連同白色的珍珠膜敷於臉上,以手指輕壓耳際處的面膜,再撕去白色的珍珠膜,調整好位置,輕輕的撫出空氣,讓面膜緊貼於肌膚。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感覺超舒服~~

敷臉時透明不嚇人,透氣不悶超舒適,與一般布膜材質厚重不透氣大大的不同,讓敷臉更享受~~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的精華液足足有25ML哦,精華液潤澤不黏膩,敷上去的瞬間肌膚就有濕潤的舒服感,而且精華液完全鎖在極細緻的布膜內,不會滴滴答答的滴落。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布膜貼膚,材質輕軟薄透,天然溫和不刺激,觸感細緻,輕薄透氣,具有超強的彈性和韌性,拉扯不易破損,可以完全的覆蓋臉部肌膚,與肌膚緊緊貼合,貼膚感百分百,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細膩柔嫩,完整包覆,緊密貼合肌膚紋理,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親膚貼合完全零死角。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布膜輕薄透氣,透氣性及服貼度都極佳,可以完全的服貼於臉部輪廓,緊密填補肌膚溝紋,有如隱形般的舒適自在,敷在臉上,完全感覺不到臉上有東西的存在感!

 

敷約15~2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了。

 

敷完後臉部殘留的棈華液,只要輕輕拍打直到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即可。

 

一般的面膜敷完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都有一種黏黏的不舒服感,肌膚很難吸收,有時需要清水沖洗;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不會很多,感覺不會有黏稠的悶悶感,精華液好吸收,吸收速度快,清爽不黏膩,其面膜富含有三重修護因子,能為肌膚深層補水,保濕修護受傷的肌膚;敷完後臉部肌膚保濕補水,水嫩有感,光滑細緻,膚色亮白均勻又透亮,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又健康的潤澤光彩~~

 

試用

 

 

敷完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後肌膚水嫩Q彈、滋潤保濕,連斑點、細紋都淡化了肌膚柔軟有光澤,保濕有彈力,膚色也較為均勻透亮,白晳紅潤,感覺更年輕了~~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細緻透氣不悶熱,極佳的貼覆肌膚和保水性,較傳統的布膜更輕、透、貼、薄,導入性更好。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保濕滋潤,讓毛孔更加緊緻,肌膚平滑,只要敷上一片,肌膚都能擁有細緻光滑的光澤水感,肌膚放閃透亮、亮白紅潤、保濕Q彈。

敷完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後的隔天早上,肌膚感覺到含水又發亮,不緊繃也不出油,整個是容光煥發的精神感,上妝時能明顯的感覺到妝感很好上很服貼。

試用

 

敷完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後,肌膚真的『含水了』,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的水嫩保濕,水嫩又透亮!!

 

試用

 

[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讓我隨時保持水嫩Q彈透亮肌 ]

 

想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