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Fluffy保濕煥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dy
  • 2017-10-31
  • 4678

【體驗】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好療癒好舒適,滿滿的保水舒緩感!!!          

試用試用

今天溫蒂陪男友參加了男友公司的大型活動,一整天跑跑跳跳的,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雖然天氣轉涼了,但是中午的太陽還是好大喔!!!整天玩下來,沒有擦防曬的男友也曬出一圈,晚上太陽下山以後,大風又吹阿吹阿我的驕傲放縱~
雖然很好玩,但我的肌膚被虐待了一整天阿!!!

晚上回到家裡,立刻拿出前幾天收到的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官網上寫著,它是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有保濕有亮白,恩~超級適合風吹日曬一整天的今天。
就來體驗看看吧!!!!▶▶▶▶

試用試用

首先按照慣例一定要欣賞一下外包裝,這款的外包裝一整個好有舒適感。
簡單的手繪圖案,感覺可愛又自然,一收到這款面膜時整個大愛(抱在懷裡搖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上面的英文字"you deserve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最近溫蒂的工作真的好忙好忙,莫名的有被這句話戳中心坎....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面膜盒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試用試用

結果裡面竟然附了一張很可愛的手寫小卡片,整個讓人很溫暖呢!!!
其實細微的用心,就可以讓人得到微小的幸福。我在使用這款面膜前,就已經被小小的療癒到了。
所以我決定要用讓自己很舒服的方式來迎接這款面膜!!!☺☺☺

試用試用

疲憊了一整天回家後,我先泡了一個暖呼呼的熱水澡,洗去身上的疲憊!!
接著我拿出了,同事送我,我很寶貝的手工香氛蜂蠟蠟燭。
當然還有今天的重點, Fluffy的保濕煥白面膜!!

試用試用

燈燈燈!!!結果我一拆開整個好驚喜,是隱形面膜的材質耶!!!

試用試用

稍微調整一下就很服貼,每一處都有敷到,超愛這種材質的!!❤❤❤


試用試用

它的面膜是標榜不含酒精、色素、香精的,所以沒有甚麼氣味。
敷上去就讓今天很疲勞的肌膚一下變得好舒緩。
搭配薰衣草味的香氛蠟燭,還有熱水澡後暖呼呼的身體,這才是一天完美的句點阿!!!!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zzz

試用試用

但是誰讓我沒有真的睡著呢?!
就是這隻小毛頭啦!!!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齁~~~一直趴著不肯走,一直要摸一直要摸~我的面膜都要乾掉了啦!!!!(但我怎麼捨得拒絕牠.....
通常我的面膜都是敷約15分鐘就拿掉囉,剩下的面膜就拿來敷敷脖子,擦擦手腳。

試用試用

敷完都覺得肌膚好像充滿了水,今天大風吹吹又曬的乾乾的皮膚,總算又充滿電啦!!!
by the way 溫蒂的男友又偷偷地被溫蒂拿來做測試啦!!!
男友易過敏的臉敷完後也是舒舒服服的呢~所以...恩~易過敏的朋友們,溫蒂男友這關已經通過啦!!!嘿嘿!!
(但還是建議依照自己得膚質選擇合適的產品喔,如果容易過敏可以先試用局部肌膚,沒有問題以後再放心使用喔)

試用試用

從包裝到內含物,真的都是好舒服好療癒的產品呢!!
保養品這種東西就是要把肌膚和心靈都療癒到才行,所以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合格!!!!"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