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Fluffy保濕煥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0-23
  • 5164

超水亮超JUICY的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一盒裡面有3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最重要的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試用

試用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主要的成份:玻尿酸、拋光酵母、EGF、藍銅胜肽,及蜂王乳等成份。
試用

主要的產品訴求為「保濕」、「亮白」、「抗老」。

試用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二層,一層是白色氣洞珍珠紙、一層是面膜本身。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取出時精華液還會多到滴下來。

試用試用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還算蠻溫和的。

試用

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最近天氣開始變乾冷,常常要敷面膜來作好深層滋潤的保養,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正是可以派上用場!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皮膚看起來蠻乾的,而且感覺細紋都快要浮現出來了....

試用

 

試用 使用中

面膜的服貼度好的沒話說!而且好大張,每一吋臉部肌膚都可以完整的敷到!

試用

面膜的剪裁還不錯,而且尺寸偏大,於臉肉肉的美女來說更不需要擔心喔,因為它絕對夠大!

面膜是偏透明的杜邦天絲棉,材質輕、軟、薄,透氣性佳

試用

也因為材質的優越性,能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且不易滑動!

面膜材質易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讓我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使用後

小潔的膚質還算可以,沒有很明顯的瑕疵,但有時候就是臉頰會比較乾一點。

這次敷了fluffy保濕煥白全效面膜之後,覺得它的保濕力真的很強!

敷了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整張臉看起來真的好水亮,而且有彈力!滋潤度很夠!

試用

成份中獨特成份,也讓膚色看起來提亮不少,敷完之後覺得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像打完淨膚雷射般細緻!

試用

試用

重點是敷完不會覺得臉上的精華液很黏,反而是清爽而且吸收超快速!

敷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持續使用亦不會造成臉部不適,很好用的保濕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看看使用前後對照!真的差異好多!

試用

以往只要含有亮白膚色成份的面膜,敷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fluffy面膜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好棒!

擔心亮白面膜會刺激的人可以完全放心噢!選擇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就對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