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7-10-14
  • 5917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它是專為熬夜肌膚補水護研製看到專為熬夜者研發的字,根本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壓!!我需要ㄉ啦~

試用試用

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就是給你充沛的補水,含大、小、小三分子玻尿酸及微乳精華,能全方位解決乾燥缺水困擾,讓肌膚水水嫩嫩~~30%玻尿酸原液與微乳精華完美組合耶!玻尿酸小分子深透補水,解肌膚深層乾渴;中分子充盈肌膚,提升肌膚飽滿質感;大分子保濕鎖水​覺得用完後皮膚一定水噹噹,跟baby一樣!

薇風面膜都能天天敷喔!! 因為溫和好吸收,超強補水保水鎖水,採用了跟一般面膜精華夜不同的質地,是保濕微乳霜。薇風面膜不光是成分好,也要能夠服貼吸收於肌膚才有用,所以選擇了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能夠細致緊密牢靠貼於肌膚,讓整個成分都完完全全的牢附在肌膚,給予皮膚最深層滋潤的呵護~

試用

這片完全可以當救急面膜來使用妝前敷面膜可以讓後續妝容更服貼不脫妝不浮粉素顏更自帶高光!要說敷完面膜後 保濕潤澤感可以持續一整天。

夏天天氣炎熱、出油量大想要讓油水平衡的話別忘了深層保濕補水而且上班族在冷氣房內常常肌膚的水分都被空調給帶走變成了缺水肌膚快快給我補充滋潤吧!!
 

 

試用

一點都不能浪費【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裡面的精華液所以敷完後,我本人習慣在將臉上的精華液先拍拍臉臉做按摩,能讓肌膚更吸收且之後按摩臉上精華液到乾後,可以感覺到臉上肌膚保濕效果還不錯!

試用

整體的膚觸變得相當平滑好摸毛孔跟乾紋看起來也變得比較不明顯臉部肌膚QQ彈彈得好喜歡,完全可以說很用心的面膜。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