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at Tseng
  • 2017-08-14
  • 1070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現代人生活忙碌,又甚至時常熬夜加班,疏於管理肌膚,導致肌膚黯淡無光采,這時候專為熬夜肌補水修護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快來補救懶美人!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外包裝為低調奢華霧面銀,怎麼拍都會拍到自己的倒影,右上角寫著台灣進口,正是由台灣資深藥師研製,這是一位何海先生為工作辛勞的太太而誕生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感人故事。

*產品背面清楚標上成分說明:

三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補充肌膚表面水分。中分子玻尿酸:注入養分,使肌膚光澤透亮。小分子玻尿酸:深入滲透,基底補水。

蠶絲蛋白+酵母精華:保濕因子,持久保濕能力,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細膩、柔嫩。

保濕乳霜:獨創微乳精華,強化肌膚保濕鎖水。

 

試用

試用

 

*BEFORE:本人屬於T字油與兩頰乾燥的混合肌。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本身,是採用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使得面膜與肌膚的服貼度良好。先貼合臉部調整一下面膜布後,接著取下外層的保護膜。大約等待15-20分鐘,即可取下。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內容量為30ML,貼上面膜後,包裝內還是有剩很多乳白色的精華液,可以塗抹於身上乾燥須呵護之處。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AFTER,取下面膜後喝飽水的肌膚,臉上還有剩餘精華液,可稍加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觸摸起來的質地很濃稠,但卻不黏膩,取下的面膜紙,也可擦拭全身,讓全身也吃下滿滿三分子玻尿酸精華液,完全不浪費。

 

試用

 

*敷完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隔天上妝能服貼不吃妝,又是神清氣爽的上班天!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