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哈姆
  • 2017-06-06
  • 2347

【體驗】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

 

收到這款面膜,非常精緻的外包裝,銀色閃亮亮的硬式封袋。打開之前認真的閱讀此款面膜的特色和產品的起源,原來這是一款愛妻面膜。

試用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來自於台灣資深藥師研製:身為藥師的丈夫,擔心護士老婆因長期熬夜導致肌膚水分流失、暗黃粗糙。為了想讓家人能輕鬆照顧肌膚,在2001年帶領團隊研發出大水滴保濕面膜,還造成了護士圈的團購風潮。

試用

熬夜肌大水滴面膜:功效特別針對熬夜修護、深透補水、保濕鎖水。且適用所有膚質、特別適合熬夜受損肌膚。

其實人體在晚上10點器官就開始輪流排毒,但現在能10前就就寢的少之又少,使的連帶皮膚和身體代謝都受到影響,皮膚無法得到自體修護而變得黯淡無光。

而現在出現了這款大力主打為夜貓族而生的面膜,簡直是我們大眾的救星,高效的補水配方,解決熬夜肌的問題。

試用

打開包裝有非常滑順的乳液質感,味道也不會香的刺鼻,就淡淡的那種無香精純天然的面膜精華液的味道。

面膜布質的部分朝臉敷上並使其服貼,再將塑膠小孔紙撕下來,敷面膜敷個15-20分鐘,面膜整個清爽涼感,都讓人舒服的萌生睡意了!!

試用試用

 

此面膜含有的高級精華成分如下:

1.三分子玻尿酸能深層補水

  高達30%玻尿酸原液,且有大分子補充肌膚表皮水份、中分子注入養分令肌膚光澤透亮、小分子深入滲透幫肌底補水。

2.獨特微乳質地提升了鎖水力

  液態乳霜使精華呈微乳質地,在表皮形成保濕膜,顯著提生鎖水保濕性。

3.Spherulite微囊包裹深入滋養肌膚

  專利微囊技術,將三分子玻尿酸包裹滲透至皮膚深層,另肌膚能吸收精華。

4.日本冰羽靈膜布輕薄無負擔

  日本再生纖維素無紡布,由可再生棉籽絨、長纖維製成。平滑舒適、柔軟服貼、不會刺激且高吸水性,讓肌膚無負擔

以下為品牌FB內對於面膜的介紹:

冰羽靈(面膜紙的材質)

為非常輕、薄、透,吸水力極強的布料,為業界最頂級的隱形面膜布。

[緊密貼膚、完整吸收]

高度的吸收力。高度透明,可以緊密貼服你的臉部肌膚

[減少肌膚零摩擦]

冰羽靈為連續長纖維所織成,不像一般短纖維面膜布會與臉部肌膚產生過多刺激性,而其製作過程中沒有使用黏合劑,不易引起肌膚過敏。

[環保材質]

冰羽靈採用100%棉花籽外圈的棉籽絨,經過精製,透過纖維自身結合的獨特技術,被製成長纖維不織布,99%以上可回收分解。

試用

特地去逛了一下薇風的FB,剛好看到針對此材質面膜的較詳細的介紹,讓我對此產品的喜愛大大提升。因為品牌的故事讓人看到產品誕生的誠心,產品成份的功效讓人感受到投入的用心,連面膜的材質選用都不馬虎,真的揪甘心耶!

試用試用

試用完的效果讓臉整個都閃亮亮了,看來我也要來囤貨面膜了啦!!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