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7-05-20
  • 2763

[保養]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100%純淨蠶絲貼膚布膜,體驗真正親膚貼合零四角,全方位精華深層導入。保濕清爽不黏膩,夏季保濕面膜保養首選          

Δ獨家專利蠶絲布膜,緊貼肌膚零空隙。
Δ保濕、補水,無負擔

試用

不喜歡面膜保養後的黏膩感,推薦一款夏季專用蠶絲面膜,使用後的肌膚保濕清爽不黏膩,觸感細緻、輕薄透氣獨家專利蠶絲布膜,緊貼肌膚零空隙,温柔呵護每一吋肌膚。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產品背面相關說明
試用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水嫩有感的6大祕密
試用

⬇除一般背面珍珠紙設計外,面膜正面還有一層藍色不織布,使細緻柔軟的蠶絲布膜於取出時,不輕易不慎被弄破。
試用

取下面膜背面珍珠紙,對準眼、鼻、口後,輕貼於肌膚。
⬇蠶絲布膜的貼合度高,緊貼肌膚,再加上面膜貼心設計,使蠶絲布膜不會隨藍色不織布一同取下。
試用

⬇將藍色不織布取下後,調整面膜至最適當位置,將多餘空氣擠出,使每吋肌膚都能敷到,享受精華注入肌膚的深層保養。
試用

⬇DANEE岱妮專利蠶絲布膜,獨創雙面交織混編法(專利字號新型510663),雙面立體交織微孔組織,內層100%純淨蠶絲貼膚布膜(含18種天然胺基酸),外層吸濕排汗紗(超透氣),提高精華液保水度,瞬效導入面膜精華。
試用

⬇極佳的面膜服貼度,體驗真正的親膚零四角,蠶絲面膜真的很細緻,温和緊貼肌膚,無不舒服的刺激感。細胞核媽雖非敏感性膚質,但使用到刺激性成分產品,肌膚難免還是會刺刺不舒服,這款面膜的成分算温和,使用上不刺激。
試用

⬇取下面膜的肌膚狀況近照,肌膚保濕滋潤,輕拍精華液至吸收,沒有夏季最令人討厭,悶悶不舒服的黏膩感。
試用

⬇袋內剩餘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擦身體,可別浪費喔!
試用

⬇這款面膜剛開袋時有些些的酒精味,不會刺鼻不舒服,非常適合痘痘肌、油性、混合性肌膚使用的保濕面膜,夏季不喜歡濕濕黏黏的黏膩感,也蠻推薦使用的喔!
試用

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