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5-09
  • 2305

DANEE岱妮-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試用心得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DANEE岱妮-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因第一次接觸DANEE岱妮這個品牌,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除了面膜以外,它們還有賣內衣褲,而且商品頗受好評呢!讓我不禁想趕快回家打開面膜試用看看!

試用 →簡單又清楚的外包裝

產品雖然沒有太華麗的包裝,但包裝袋上詳細標示著蠶絲面膜的使用方法及成分,讓我更安心的使用它!這款面膜是岱妮獨家貼敷面100%純蠶絲專利布膜,能夠緊密貼合臉部的曲線,持續導入精華液,搭配杜鵑花酸衍生物、有機金盞花提取物、水解蠶絲蛋白等多種水嫩菁華成分,長期使用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自信白皙的肌膚。

試用  試用  →超級透氣的布膜

這款面膜主打使用獨家貼敷面100%純蠶絲專利布膜,能夠緊密貼合臉部的曲線,真的完全不誇張!敷臉過程中,布膜完全沒有脫落,精華液也不會邊敷邊滴,且布膜彈性、韌性都很好,能完美緊貼於臉上,感覺每一寸肌膚都能吸收到滿滿的精華液呢!包裝內的精華也非常足夠,除了敷臉以外,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按摩頸部及前胸。

試用  試用  →布膜非常緊密肌膚

這款面膜雖然提供一般肌膚的人使用,但我認為這款面膜使用起來覺得非常溫和,我的肌膚屬於敏感型,容易敏感及泛紅,使用起來不會感覺太過滋潤黏膩,而且敷完隔天起床後感覺臉上的保濕及亮白效果非常好呢!原本鼻翼邊有顆紅腫的痘痘,敷完後退紅許多,應該是有機金盞花有舒緩的功效吧!

試用 使用前&使用後(痘痘紅腫較消退)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