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5-04
  • 142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這次試用的是DANEE岱妮 水嫩亮白 蠶絲面膜。

 

試用

 

天氣忽冷忽熱的,環境中的空污,無形的壓力,加上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與彈力逐漸流失,伴隨而來的不只是肌膚乾燥、脫皮,還會有敏感及明顥的老化問題,敏感又乾燥的肌膚總是讓人黯然失色。

想要擁有透白Q彈的肌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除了平時要做好防曬外,勤勞的保養更是關鍵,而保養首重保濕,最有效的保濕方式就屬敷面膜最能見效了~~

 

試用

 

但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該如何選擇有效又適合自己的面膜呢?

現在就來試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DANEE岱妮 水嫩亮白 蠶絲面膜。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的外包裝是白色的設計,看起來非常的淨白無瑕,讓人有著敷完面膜後肌膚也會有淨白無瑕的希望~~

包裝背面有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的詳盡介紹及使用方式的圖示,一目了然,更方便使用。

 

試用

 

每一單片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的上方左右兩側都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包裝背面的下方有使用期限及產品批號的標示。

 

試用

 

打開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後,可以看到裡面面膜及滿滿滿的精華液,取出後可以感覺到很濕潤的潤澤感。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共有三層:白色珍珠膜、100%純蠶絲布膜、藍色不織布。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獨家專利蠶絲面膜,與其他面膜的布質完全不同,嚴選100%純淨蠶絲纖維、創新編織布膜技術,吸濕排汗紗,是會鎖水的聰明纖維,不是那種一整片的布膜哦。

蠶絲天然的纖維,有天然多孔性纖維的特性,使布膜儲存較多的精華液,搭配雙面立體交織的微孔組織,可以均勻導入保濕因子,觸感極為細緻輕薄透氣,敷在手腕上,面膜與肌膚超級服貼,完全沒有空隙。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化妝水後敷用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將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展開後,先撕去外層的白色珍珠膜。

連同藍色的不織布,將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蠶絲面貼於臉上,以手指輕壓耳際處的蠶絲面膜,再撕去藍色不織布,調整好位置,輕輕的撫出空氣,讓面膜緊貼於肌膚。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敷在臉上感覺超舒服~~

面膜內的精華液好潤澤,敷上去的瞬間肌膚就有濕潤的舒服感,而且精華液完全鎖在100%純蠶絲面膜內,不會滴滴答答的滴落。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的貼膚面材質是100%純蠶絲,觸感細緻,輕薄透氣,且純蠶絲面膜含有18種的天然胺基酸,具有超強的彈性和韌性,敷在臉上可以與肌膚緊緊貼合,貼膚感百分百,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細膩柔嫩,完整包覆,緊密貼合肌膚紋理,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親膚貼合完全零死角。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100%純淨蠶絲貼膚布膜輕薄透氣,觸感細緻,服貼度極佳,可以完全的服貼於臉部輪廓,緊密填補肌膚溝紋,有如隱形般的純絲呵護,敷在臉上,完全感覺不到臉上有東西的存在感!

試用

敷約15~2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了。

敷完後臉部殘留的棈華液,只要輕輕拍打直到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即可。

一般的面膜敷完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都有一種黏黏的不舒服感,肌膚很難吸收,有時需要清水沖洗;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完全沒有這種情況哦~~其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不黏稠,好吸收,吸收速度快清爽不黏膩,敷完後臉部肌膚水嫩有感,光滑細緻,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又健康的潤澤光芒~~

 

試用

 

敷完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後肌膚水嫩Q彈、滋潤保濕,就連斑點、細紋都淡化了,肌膚柔軟有光澤,保濕有彈力,膚色也較為白晳紅潤,感覺更年輕了~~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讓我的肌膚隨時都能擁有像剛保養完一樣的光澤水感。讓每一天的肌膚都放閃透亮、亮白紅潤、保濕Q彈。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讓我保濕亮白一次擁有 ]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