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3-04
  • 1836

試用TuTu&Bow蓬蓬裙&蝴蝶結-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心得          

 

試用

在這冷吱吱的冬天為了保持皮膚的狀態還是要勤敷臉啊,所有面膜中我還是最喜歡片狀的面膜,冬天可以趁洗澡時泡熱水後再使用,夏天可以丟進冰箱,出門旅行攜帶也非常方便。

試用

收到這款面膜超驚喜的,包裝很繽紛可愛,盒裝12片入,每片包裝都有位紅樓夢的人物,並以四字命名,讓愛漂亮的女孩們除了敷面膜外還可以順便了解紅樓夢的人物及故事,讓敷臉變得更為有趣!

試用 試用

這款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特別添加專利配方-水母膠原蛋白,能防止肌膚粗糙、恢復肌膚彈性、對抗肌膚老化;保濕專利配方-AQUALANCE及有棘扁豆,具保濕補水特性,能使肌膚豐潤水嫩;傳明酸則能改善暗沉,淨白肌膚,天天使用,讓肌膚擁有少女般的迷人風采。

試用 試用

過去沒有使用這牌子的面膜,試用前有點害怕皮膚會過敏,但它非常溫和,使用後無過敏或任何的不適,且保濕度很棒,敷完皮膚明顯有亮白感,敷完直到隔天睡醒皮膚狀況依然很保濕滋潤,且質地很好吸收。面膜袋內的精華液也相當足夠,可以塗抹於脖子及胸口,一滴都不會浪費。

試用

這款面膜是採用台灣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可再生樹木所提取的纖維素所製成,生產過程還保天然,不需經過化學作用,面膜布的觸感非常細緻且輕薄,使用時非常服貼,吸水能力也很棒,不會在敷臉的同時一直滴水。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蝴蝶結-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