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2-13
  • 3960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有故事的面膜,肌膚一起閱讀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情人節就快要到了,是不是已經迫不期待與心愛的他來個超完美的浪漫約會呢!!只是,心態已經做好了準備,肌膚狀態是否跟著做好準備了呢?如果還沒有的話,來個最健全的規劃吧,就趕在情人節來臨之前為自己訂製一套完美的護膚計畫!最佳膚質搭上精緻妝容,以及最適合自己的得體穿著,這次的目標就是在情人節當天成為他眼中最閃耀的滿分情人💯

  試用 

緊迫的時間使用面膜絕對是縮時保養最佳方式 !想要好顏值當然也要選擇顏值高的優質面膜,來自台灣製造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它是一款有故事有內容的高顏值的面膜,取自紅樓夢中十二金釵故事設計成的包裝顏值超高,包裝格調輕鬆童趣由具有故事性,使敷面膜等待的時間不再感覺無聊單調,用一片面膜的時間,帶領進入故事觀。

 

不只風格獨特,內容也很有深度!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它使用尖端技術萃取的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能改善肌膚產生的皺紋問題。

這個時代臉上皺紋的多寡已經和年齡大小無直接關係,是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佔有量有關。雖然有的人明明年齡就已經青春不在,但她的膚質卻比大多數年輕女性還要好。有的人年齡明明才正值青春年華階段,姿容卻顯得老態。

 試用 

女性在20歲開始體內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如果沒有保養的習慣,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遠遠超過年齡的進度。所以才有句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越是重視肌膚保養的女性她努力成效也會由她的膚質展現出來,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越多當然看起來越是年輕,我想我也不用多解釋它對於女性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了吧!

試用 

 

金釵是指古代婦女的首飾,以金製成,狀似簪, 尾端分叉為二股,可用來固定髮型。也就是指女子而言。紅樓夢十二金釵就是鮮明的描繪出十二名女子的形象、外貌和故事。我們每一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性格與故事,同為女性的共同點就是哪一個人不希望自己更加美麗呢?紅樓夢十二金釵各各都可以說是才貌出眾風采萬千的絕世美女,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中的多元保養配方全方位的顧及肌膚基底,打造訂製緊緻彈潤透亮美肌,使現代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女性肌膚更能呈現最佳膚質狀態!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一共有12片獨立的包裝風格,每一位十二金釵的形象都設計的甜甜的好可愛喲❤️我們台灣的文創設計真的很卓越呢👍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每一片背後都有著紅樓夢十二金釵的獨立的故事短述,簡短的故事簡顯易懂,有故事性的面膜使得敷面膜時不再只是無趣的漫長等待,利用敷面膜的時間還能夠看看小故事其實是一件蠻放鬆的事情。

 試用

那麼今天我的肌膚就選擇閱讀性靈生活,加以幼敏慧,讀詩書,具有性靈的林黛玉吧!故事帶點憂傷但面膜的包裝真的挺療癒的❤️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面膜紙是使用可再生樹木所提取的纖維面膜,非化學合成材質,生產過程環保天然,減少地球垃圾負擔,永續愛護地球。內容精華液很多,它的面膜紙能夠承拖大量精華液。柔軟舒適的材質接觸肌膚親膚服貼,感覺不到負重感,精華液的吸收速度蠻快的,製造全程是有台灣60年以上專業大廠生產,全成份透明化,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香料及礦物油溫和保養不易引起刺激。每片面膜後面還有獨立的小故事可以閱讀,是很有特色的一款文創風格面膜。

 試用

 

精華液保濕清爽不黏膩,吸收很快補水度很好使肌膚更盈潤飽滿,舒緩了乾燥肌膚的壓力,令膚質看起來更加光滑透亮、彈潤有朝氣。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它也是很適合送給另外一半或是閨蜜的特別禮物喲❤️

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打造出夢寐以求的好肌底,女人們準備密集保養準備在情人節當天迷死自己的另一半吧!!

最後看看拾貳夢可愛的十二金釵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別忘了敷面膜的同時可以看看故事喲❤️

 試用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