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2-06
  • 3778

♥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          

試用

試用

一年365天,無論天氣冷或熱,片狀面膜對我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加強保養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這款面膜一盒共有12片裝,每一片的包裝圖案都不一樣喔! 分別各有12個紅樓夢裡的人物,而且都畫得很可愛。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很特別,也很有特色,每一片都是不同的人物,還有小故事。

頭一次用到這麼有特色的面膜,在拆每一片面膜時,都會再看一下它的小故事,好有趣!

試用

試用

試用

「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就是身為女人最需要的保養功課。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說明、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使用說明等資料。

試用

試用

打開面膜外袋,每片面膜有1層,分別是白色氣洞珍珠膜 及 面膜本身。

可以看到袋子裡面有好多精華液,敷一片面膜=25ml精華液。

試用

它採用的是可再生樹木的纖維素,生產過程天然,不需經過化學加工合成,呈現半透明的材質。

面膜材質觸感柔嫩,面膜薄透但又不易扯破,是屬於有韌性的材質,服貼度也很棒。

面膜的尺寸偏大,即使是大餅臉也不擔心面膜太小張而敷不到喔!

試用

面膜材質很舒服,敷在臉上不會刺激皮膚,而且觸感相當柔嫩。

試用

每片面膜有25ml的精華液,面膜能將精華液有效的吸附,敷上去之後可以感覺臉部一直都維持在濕潤的狀況,不會越敷愈乾。

 試用試用

成份中的膠原蛋白、傳明酸、專利保濕成分能充份滋潤與美白肌膚,很多人怕含有美白成份的面膜會刺激皮膚,

但是在敷完「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之後,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情形,而且敷完15分鐘之後取下,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滋潤,看起來也較為白皙,臉部甚至沒有任何泛紅的情形。

皮膚看起來很水亮! 摸起來也較有彈力,完全就是好膚質的呈現!

試用

試用

敷完之後不需清洗,直接將臉上精華液拍打至吸收為止,接著再塗一點乳霜即可。

平日的加強保養可幾天敷一片,也可以拿來當急救保養,像是妝不服貼時,也可於上妝前敷一片,加強保濕。

拯救肌膚變乾的困擾,讓上妝變得較服貼,妝容也能維持的比較久,非常推薦此款面膜給中性、乾性的輕熟女們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