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2-04
  • 3385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敷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介紹:

試用

【功效】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

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使用後肌膚緊緻,持續一整天!。傳明酸改善肌膚暗沈,肌膚更淨白!。AQUALANCE 保濕配方,達到極效保濕功效!。Moist24 長效保溼!BIOPHYTEX LS 9832 鎮靜舒緩肌膚!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肌膚全面賦活 先進天然萃取燈塔水母V型膠原蛋白,深透肌膚加強修復能力並傳導能量。

燈塔水母的V型膠原蛋白,和人體肌膚的組成胺基酸含量非常相似能和肌膚深層融合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超澎彈、極透亮 緊緻肌膚全面賦活 多元修護面膜

尖端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改善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細紋

返轉歲月奇蹟,將肌膚封存於最最年輕、澎潤的狀態裡。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瞬間打造噴泉水感肌,有效對抗表皮水份流失

AQUALANCETM保濕配方 超完美保濕二重奏補水+鎖水

長效性保濕 AQUALANCETM 能維持肌膚水平衡,能瞬間補充肌膚水份,同時打造肌膚深層儲水池,長時間提供肌膚充沛水感。

試用

AQUALANCETM保濕配方由白茅萃取(Imperata cyclindrica)萃取而來,含大量的鉀離子及DMSP,具優異立即與長效保溼效果。

BIOPHYTEXLS 9832 為一種酵母及5種植物所複合之萃取配方,具鎮靜舒緩肌膚等多重功效。

釀酒酵母、甘草酸胺、七藻皂素、花竹柏、積雪草、金盞花。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取自《紅樓夢》十二金釵故事,用一片面膜的時間,讓身心啟程,化為夢蝶,飛入大觀園,遙想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戀,致青春!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產品說明:

1.打造緊緻、超澎彈、極透亮、肌膚全面賦活之多元修護面膜.具緊緻、賦活、亮白、保濕多重功效。

2.尖端科技精萃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能改善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細紋。

3.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活化肌膚狀態,提高抗老表現;返轉青春奇蹟,將肌膚封存於最年輕、澎潤的狀態裡。

4.AQUALANCETM保濕配方,立即保濕,改善肌膚粗糙,瞬間打造噴泉水感肌

5.傳明酸能改善肌膚暗沉,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淨白。

6.Moist24TM保濕配方由白茅(Imperata cyclindrica)萃取而來之優異專利保濕配方,能幫助肌膚保持滲透平衡,減緩水份流失。

7.BIOPHYTEX LS 9832 由酵母與五種自然植物複合而成之萃取配方,具鎮靜舒緩肌膚等多重功效。

˙面膜片採用可再生樹木所提取的纖維素,生產過程環保天然,不需化學合成,面膜觸感更細緻服貼。

˙容量:25ml(片)

  (附贈與面膜包裝同款之紅樓夢金釵畫作明信片乙張)

˙用法:臉部清潔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5至20分鐘後即可取下。若臉上仍有精華液,請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安˙心˙使˙命:

˙全程台灣製造

˙製造廠60年以上經驗保證

˙全成份透明化

˙採環保面膜紙,盡愛地球的心

無˙添˙加:

˙色素

˙香料

˙酒精

˙Paraben系防腐劑

˙礦物油

 

試用

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1.傳明酸的美白方式,是他能迅速地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而它也是被衛服部核准使用的美白成分。

2.MOIST 24TM保濕原理:提供細胞鉀離子,增加水份進入細胞,達到保濕效果。

3.BIOPHYTEX  LS  9832含一種酵母提取物和5種植物提物,具有安慰、舒緩肌膚的作用、可減輕各種刺激源對皮膚的刺激。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 田蜜妮  推薦:

收到女人知己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被整個可愛的包裝吸引。

打開有12片呦,而且每片都有可愛的名字跟不同顏色,包裝都是紅樓夢的哦!超特別的對不對~

更厲害的它是四效合一的面膜,所以有保濕、亮白、緊緻、賦活這些功能。

對我常常皮膚乾燥破皮的人整個很需要,改善肌膚暗沈讓你肌膚更淨白,四效合一讓你敷面膜一次就ok~

 

試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細紋也漸漸的出現且明顯,加上3C產品的使用及常常熬夜,臉上肌膚總呈現不健康的菜菜色;冷冷的冬天,冷風迎面直吹,肌膚容易缺水、乾燥,更是呈現肌膚的老化現象;敷面膜是最佳的保濕方式,但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有美白、抗老、保濕…,要如何選呢?

現在來試試四效合一保濕、美白、緊緻、賦活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外包裝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正面背面都有拾貳金釵的小小人偶圖案,外盒包裝採金色與紅色的設計,有高貴的質感~~

試用

外盒背面有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保存期限是三年,外盒背面及每一包面膜都印有製造日期,而且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的哦。

試用

這次試用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共有12片哦~好超值~~

試用

每一單包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都有不同的人物:迎春誦經、巧姐避禍、可卿春閒、湘雲醉眠、寶釵撲蝶、惜春描園、熙鳳弄權、探春遠嫁、妙玉奉茶、李紈課子、黛玉葬花、元春省親。

試用

每一包面膜還有每一位人物的小故事介紹。敷面膜同時重溫紅樓夢的浪漫,與十二金釵逍遙暢遊大觀園。

試用

拾貳夢:十二場真正美好的青春時光

開卷觀《紅樓夢》,像是聆聽了十二首對青春的頌歌;看著大觀園裡逍遙遊,伴隨十二金釵,在大觀園這塊青春樂土,做十二場不願醒的青春夢。歲月悠悠,韶華易逝,和十二金釵攜手,一起傾聽青春的無暇燦美。

試用

每包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小截口,方便由此撕開取用。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化粧水之後,取出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連同珍珠膜一同敷於臉上,喬好眼、鼻、口的角部後,從耳際處取下珍珠膜,再稍微調整一下角度,並輕輕的撫出空氣,讓面膜與肌膚更加密合。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質感非常的細緻溫柔,敷在臉上感覺很服貼,可以與臉部肌膚緊緊的密合,不會有東翹西翹的情形。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有股淡淡的香氛,聞起來很舒服,讓敷面膜同時也可以放鬆身心。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材質非常的輕、透、薄,敷在臉上一點也沒有厚重感,厚薄度剛剛好,不會薄到敷用時稍一拉扯就破掉,也不會有厚厚的不透氣感;非常的服貼。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輕盈透氣,敷在臉上是一種舒適放鬆的輕鬆感~~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精華液有25ml,完全的鎖在布膜內,敷的時候不會有滴落的麻煩,滿滿的精華液在敷用時,完全滲透到肌膚,肌膚瞬間感覺好保濕。

試用

敷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此時臉上有一些些殘留的精華液,只要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拍打,幫助肌膚吸收就可以了,不需要用水清洗。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精華液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肌膚不油不膩,還很保濕水嫩,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試用

敷完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後,肌膚感覺好緊緻,改善了暗沉蠟黃的菜菜色,肌膚顯得更淨白透亮,水潤保濕感持續一整天。

試用

在晚上敷用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隔天早上洗臉時可以感到滑滑嫩嫩的水潤觸感,肌膚緊緻不緊繃;早上上妝時更容易讓妝感服貼好上妝,保濕飽水的感覺可以一直維持到晚上哦~~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擁有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成份天然溫和不致敏,適合天天敷用,天天為肌膚補水、鎖水,讓我在冷吱吱的冬天可以有效的讓肌膚保濕飽水,不會再有乾燥、發癢、脫皮的不適感!!

試用

[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讓我瞬間保濕補水打造噴泉水感肌 ]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