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3-10
  • 1315

BIOFUTURE隱形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送來的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超開心,因為早就注意這款面膜很久囉!!

平常我洗完澡和睡前都會習慣敷面膜,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這款面膜含有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因子,它有特別添加瑞士冰川水,海藻糖、膠原蛋白、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像我每天都待在冷氣房底下,長期下來肌膚容易乾燥,因此敷上這面膜,立馬感受到肌膚補水的效果。

試用

打開時裡面有三層紙膜,首先將白色珍珠膜撕下來,將藍色的布膜放在最上面,敷在臉上以後,再將藍色的布膜撕下來,最後只剩下隱形面膜服貼在臉上,敷個15分鐘以後,再拿下來,整塊面膜還是非常保濕,主要它是天絲隱形面膜布,所以服貼度比一般面膜來得好。

試用

試用

敷完以後,臉上超水嫩,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光澤,毛細孔變小,肌膚也跟著明亮起來,頓時心情大好。

試用

試用一下前後差異,使用前基敷臉上有點毛細孔,肌膚比較暗沉沒光澤度,但是使用後,整個肌膚變亮,毛孔縮小,肌膚微微透著光澤度。

試用

連續幾天使用後心得,我覺得皮膚再敷完超導極潤玻尿酸面膜後,肌膚都很保濕,也不會很黏膩,敷完以後都可以在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推開到全臉讓肌膚更加吸收,雖然一開始使用時不會引起過敏的反應,像是紅腫熱痛等等,但每次敷完的隔天,額頭好像都會有點泛紅,脫皮的現象,我想可能裡面有一個層分會使我過敏,也許是蘆薈,但因為可能劑量很輕微,並沒有立馬引起過敏反應,而是呈現慢性的過敏現象,停用後就慢慢改善下來,這是比較遺憾的部分,不然我覺得他在保濕度上還不錯,雖然還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面膜,至於美白的功效我覺得普普,並沒有特別的感受到很強烈的對比,倒是天然絲布膜真的很服貼好用,以上是我使用後的感想。

試用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