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菲
  • 2017-02-15
  • 1253

BIOFUTURE隱形面膜          

這次又收到女人知己提供的商品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藍色「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因為冬天我皮膚真的很容易很乾,這款有高濃度的玻尿酸因子可以快速補充肌膚缺水,敷完立馬感覺皮膚好水嫩的感覺,還有還有蘆薈等天然植物可以加強鎖水哦。

試用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有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鈉,採用創新科技高滲透導水技術,利用玻尿酸鈉形成立體保濕機制網,能帶給肌膚最佳的高保濕、高滲透、長效潤的功能,他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立體保濕網膜,可為肌膚抓住大量的水分,針對乾燥缺水肌膚,持續不間斷的長效保濕、撫平細紋,打造水嫩彈力的膚質。

試用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採用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因子,能快速補充極缺水乾燥肌膚,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試用

《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還特別添加瑞士冰川水、玻尿酸微囊球、醣基海藻醣、可溶性膠原蛋白、醣類同分異構體、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更能加強修護鎖水機能,使肌膚留住水分,讓肌膚有光澤,有效預防肌膚老化,不含色素,吸收迅速而觸感清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呈現出自然健康的水嫩肌。

試用


試用

今年空氣依然乾燥,一到冬天就一定要非常地注重保濕,玻尿酸可以讓每個女孩聯想到保濕,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這個名字就非常的吸引人了,超導又極潤,還添加了多重保濕因子,是Agnes冬天絕不會錯過的超保濕面膜,這款超導極潤玻尿酸面膜,它的原料是100%植物纖維,能夠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華液,讓肌膚保持更長時間的濕潤和健康,製作這些面膜的木材纖維素,生產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百分之百天然天然纖維製造而成,非常天然,都是可被生物分解的。

試用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他可以完整的服貼住每一處的肌膚的輪廓而不起泡,連鼻翼、嘴角這部分都可以被覆蓋滋潤到,每一寸肌膚都不放過喔!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鈉-創新科技高滲透導水技術,能帶給肌膚最佳的高滲透、高保濕、長效滋潤,面膜敷完感覺肌膚迅速補水保濕,肌膚有明顯感覺水潤好多哦,整個臉都透亮了起來,連氣色都好很多,而且隔一天都還能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上妝後非常的服貼,可以讓你維持一整天的美麗妝容哦!💖💖💖💖💖

試用



文章下方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