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7-01-23
  • 1242

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心得          

有用過蜂蜜製成的面膜嗎?這次體驗的商品是蜂萃、蜂巢來源複合物製成的面膜喔!很特別吧!它能幫助緊實肌膚,敷完面膜後,肌膚真的有緊緻水嫩的感覺,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

這款面膜有三種,分別是: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馬油逆轉奇蹟隱形面膜。我拿到的試用是「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試用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針對細紋、暗沉肌膚,使用蜂萃因子,使皮膚達到緊實、平滑皮膚,重現豐盈緊實光采。搭配玻尿酸鈉、醣基海藻醣,能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分,提供良好的保濕特性。可溶性膠原蛋白可延遲肌膚老化,保持肌膚彈性,撫平肌膚紋路,使肌膚平滑細緻。

試用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主要成分有:

🔸蜂萃:緊緻豐盈肌膚、保持肌膚彈力、撫平肌膚細紋,可提亮膚色,維持肌膚青春活力。

🔸蜂巢來源複合物:由蜂蜜、蜂王漿、蜂膠萃取等成分所組成的,能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滋養潤澤,防止肌膚乾燥,使肌膚柔滑細緻,預防      細紋,使皮膚滋潤柔軟,富有彈性,延緩皮膚老化,增加肌膚角質間隙保濕度,維持肌膚水嫩彈力。

🔸醣基海藻醣:幫助預防皮膚粗糙,維持肌膚長效保濕,解決肌膚乾燥缺少水分、暗沉的現象,並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可溶性膠原蛋白:可達到修護調理肌膚的目的,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光澤,達到淡化細紋、撫平細紋的效果。

🔸玻尿酸鈉: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確實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