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1-18
  • 1155

[體驗]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今年冬天來得晚,十二月初還秋高氣爽的感覺,一個冷氣團之後,氣溫就急轉直下了,冷起來寒風刺骨,搞得Pinky的皮膚有點不適應,怕冷的我想找個效果顯著的面膜來敷一下,畢竟天氣很冷,敷面膜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冷啊!想來想去,馬油面膜最近很夯,Pinky前一季在日本看到各大藥妝店都有馬油的相關產品,舉凡洗的、擦的、敷的、臉部、身體、頭髮……想得到的都有出,尤其乳液類多半是標榜可以從頭到腳使用的,剛好很幸運的,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希望Pinky這個冬天可以逆轉奇肌喔!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是五片的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外包裝是橘色還帶匹馬,非常的開門見山。

試用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主成分:馬油、卵磷脂、蘆薈、醣類同分異構體、β葡聚醣、玻尿酸鈉、海藻萃取

【馬油】可提供肌膚所需養份,加強肌膚新陳代謝,且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對抗環境的傷害,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分子小吸收好,滋養不黏膩。

【玻尿酸鈉】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確實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

【卵磷脂】保濕成分,存在於蛋黃及黃豆中的成份,具有滋潤肌膚等作用。

功效:給予易感肌膚的溫和修護,馬油分子小、快速滲透肌膚,質地滑順且快速吸收,具有植物萃取及高效保濕因子,能提高肌膚吸收能力,可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為肌膚補足水分。

 

試用     試用

打開後跟許多的面膜不同的是,它有兩片襯墊的塑膠紙,一面藍色一面白色,大概因為隱形面膜太薄了,要兩面都有珍珠膜才好拿取,使用方法是,要先撕去內層白色珍珠膜,將面膜服貼在臉部肌慮完全貼合後,撕下藍色布膜,靜待約15-20分鐘後取下,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需再沖洗。

拿出來之後精華液還在滴滴答答,迅速往臉上一貼,真的好薄透喔!雖然薄薄一層但仍舊是有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不會有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而且還是看得到膚色,不會白白一片那麼嚇人,重點是真的很服貼喔!

很快的,15分鐘過去了~~將將~~拿下來的面膜我又拿來敷頸部一會兒,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不能浪費,再拍拍吸收進去,

試用

上圖由左至右是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敷完以後皮膚果然有比較水嫩、比較透亮。精華液的吸收度真的很好,跟一般面膜比較起來,Pinky用大約一半的時候就把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拍進皮膚了,摸起來也不黏膩,很舒服喔!

試用

簡單來總結一下對於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的感想。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敷起來非常服貼薄透,非常舒服,內包裝的精華液也是滿滿的很有誠意,而且幾乎是敷完就見效的效果,冬天的肌膚就是要保濕!保濕!保濕!保濕做得好才是一切的根本,馬油果然是保養的盛品啊!

 

 

※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