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1-17
  • 1172

BIOFUTURE隱形面膜,讓你秋冬也是水美眉          

試用

有一句話說 保濕做得好=肌齡少十歲

尤其是現在天氣多變化,導致肌膚保水能力變差,相對的,做好保濕工作也就更重要了!!

只要保濕做得好,不僅膚質更加光亮細嫩,還能減少細紋發生機率。

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每片面膜紙的外包裝袋上都有標示使用方法

敷上去之後等待約15~20分鐘後取下,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需要再沖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

試用

 

先看包裝袋上【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的主要成份: 大分子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鈉、瑞士冰川水、玻尿酸微囊球、醣基海藻醣、可溶性膠原蛋白、醣類同分異構體、蘆薈萃取。

 

剛看到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分大小分子玻尿酸,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使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鈉是採用 #創新高滲透導水技術 ,利用玻尿酸鈉形成立體保濕機制網,能帶給肌膚最佳的高保濕、高滲透、長效滋潤的功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立體保濕網膜,可為肌膚抓住大量的水分,針對乾燥缺水肌膚,持續不間斷的 #長效的保濕功能、撫平細紋,打造水嫩彈力的膚質。真的是小小一片面膜也學問多多!! 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敷看看!!

試用

 

 

敷臉前先將臉部髒污洗乾淨,再直接敷上【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敷臉前測一下肌膚保水度為36%

試用 

 

 

包裝袋兩側都有一個切口,直接撕開就可以了

試用

 

撕開之後將面膜紙取出,整個是充滿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試用

 

 

面膜紙有3層,先將內層的白色珍珠膜撕開

試用

 

藍色布膜朝上,再將面膜貼合於臉部,

試用

 

 

讓面膜完全服貼於臉部時予肌膚貼合後,再將藍色布膜取下。

不愧是隱形面膜,這面膜紙很薄,因為它採用的是極輕薄隱形天絲棉,厚度僅0.21mm而已,所以它服貼程度非常好,又透氣又可以讓肌膚 #迅速補水保濕

 

 

完全可以敷著臉然後一邊做家事等時間到再用掉,根本不用怕他敷到一半掉下來!

試用 

敷完15-20分鐘之後,直接將面膜紙取下之後,這時臉上還有許多超導極潤玻尿酸,再將臉上的精華液直接輕輕拍打到吸收就可以了,不需再沖洗,上面殘留的精華液我則通通拿來擦擦脖子或手腳。

 

精華液輕拍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敷完臉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水嫩有彈性,光澤度也大提升。

 

立即再測一下果然 #保濕水感再提升 !! 

 

試用

 

P.S 肌膚容易過敏敏感的人 可以先在手腕內側做皮膚測試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