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1-13
  • 877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

BIOFUTURE隱形面膜 有三款不同功能的面膜:

試用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深層修護、完美零死角。

超導極潤玻尿酸 隱形面膜-創新高滲透導水技術、保濕水感再提升。

蜂萃緊緻活隱形面膜-緊緻水嫩、完美凍齡。

試用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趙昭明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1馬油分子小,能夠快速滲透肌膚,讓肌膚變得更加潤滑,鎖水保濕。

2玻尿酸可以吸數大於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很好的保濕成份。

3蜂萃可緊緻肌膚、減少細紋,維持肌膚完美彈性。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深層修護、完美零死角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潤澤肌膚、滋養修護、保濕水潤。

試用

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馬油結合卵磷脂乳化劑加強修護肌膚,搭配多種植物萃取滋潤及高效保濕因子,調理肌膚至最佳水潤狀態,改善肌膚暗沉,預防肌膚老化,增加肌膚的防護力,有效舒緩滋潤肌膚,令使肌膚光澤、水潤、有彈性。

持續使用能幫助肌膚深層呵護由外到內開始調理,不僅保濕更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保濕效果極佳且溫和不易刺激,強力滋潤修護肌膚使肌膚由內到到明顯恢復光澤亮麗。

予易敏感肌膚的溫和修護,馬油分子小,快速滲透肌膚,質地滑順且快速吸收,具有植物萃取及高效保濕因子,能提高肌膚吸收能力,可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為肌膚補足水分。

試用

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主成份用途:

蘆薈萃取:幫助肌膚鎖住水分、維持肌膚健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舒緩肌膚不適感。

馬油:可提供肌膚所需養份,幫助加強肌膚新陳代謝,且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對抗環境的傷害,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滋養不黏膩。

海藻萃取:有保濕、柔軟肌膚的作用,使肌膚維持水分、維持肌膚健康。

B葡聚醣:保濕;舒緩肌膚不適感、預防肌膚老化。

卵磷脂:保濕成分,存在於蛋黃及黃豆中的成份,具有滋潤肌膚等作用。

玻尿酸鈉: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確車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

醣類同分異構體:能與角質結合,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達到長效保濕效果,強化肌膚裡層的儲水能力,深度保濕。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 簡琳 推薦:

這次又收到女人知己的商品啦,三款不同功能的面膜,而且都有香味哦!

黑色的「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有著韓國的蜂萃 蜂巢可以緊緻肌膚,維持我們肌膚的彈性,撫平細紋,多敷幾片真的感覺我的細紋變淡,重點還多了坡尿酸跟膠原蛋白提供保濕延緩肌膚老化。

橘色的「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馬油吧哈哈,主要是可以給予敏感肌膚溫和的修護,而且馬油分子小,能快速滲透我們的肌膚,重點是我敷了還有香香的味道。

藍色的「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冬天我皮膚真的很容易很乾,這款有高濃度的玻尿酸因子快速補充肌膚缺水,敷完立馬感覺皮膚好水嫩,還有還有蘆薈等天然植物可以加強鎖水。

試用 

天絲隱形面膜布完美貼附肌膚的首選

珠光膜:可保持面膜形狀,可以幫助精華液滲入天絲棉中,讓面膜充飽滿滿的精華液。

極輕薄隱形天絲棉:輕薄質佳的布膜,能夠完美的服貼住每一處的肌膚線條,將保養精華送達每一個毛孔之中。 

PP不織布:藍色PP不織布層,質地柔軟,能讓使用者能更方便調整臉型,能幫助面膜布跟肌膚緊密貼合。

 

ˇ輕透隱形,宛如第二肌膚:天絲面膜有著棉的「舒適性」、化纖的「強度」、真絲的「獨特觸感」及「柔軟性」。它的厚度僅為0.21mm,敷在臉上自然透明,毫無壓迫感,宛如人體的第二肌膚般舒適。

ˇ吸水性好,持續濕潤健康:天絲纖維材質細密緊湊,擁有絕佳的吸濕功能,能夠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華液,讓肌膚保持更長時間的濕潤和健康。

ˇ完美貼服,呵護每寸肌膚:天絲面膜針對任意臉型都能緊密包裹,能貼服臉部肌膚的輪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部位也能得到覆蓋滋潤。天絲面膜的卓越貼服效果,實現對每寸肌膚的完美呵護。

ˇ刺激性低,親和肌膚:經德國ITV Denkendorf醫學測試,天絲面膜能夠親和人體肌膚,給予肌膚最溫柔細膩的呵護和滋潤。天絲的生產過程是物理過程,不會有化學物質殘留和氣味殘留,不刺激肌膚。

ˇ使用方便,不易變形:天絲面膜比普通無紡布面膜更光滑貼服,不易變形,強度更好。即使放著面膜,也不影響正常活動,帶來更方便的生活體驗。

ˇ天然純淨,環保可降解:天絲是採用樹木內的纖維素作為原材料,百分之百純天然,天絲面膜生產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由100%天絲纖維製造而成,絕對純淨。天絲面膜在使用後,約12周就可以完全降解,形成純淨水和二氧化碳,是絕佳的環保材料。

 

試用 

面膜使用步驟:

  1. 清潔臉部肌膚之後,將面膜沿著鋁袋缺口拆開。
  2. 隱形面膜材質極輕薄,面膜共有三層,取出隱形面膜展開後,先撕去內層白色珍珠膜。
  3. 將隱形面膜服貼在臉部肌膚(藍色布膜朝外),面膜與肌膚完全貼合後,再由取際處輕抓起藍色布膜。
  4. 將隱形面膜充份延展服貼尽臉部肌膚,包括鼻翼嘴角及眼睛周圍,約15~20分鐘後取下以達最佳功效。
  5. 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需再沖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

 

試用

冷冷的冬天,溫度直直落,冷空氣中的水份也跟著下降,肌膚容易感到乾燥不適,保養可不是塗塗抹抹就了事了,更是需要滲透肌膚底層的保濕,鎖住水份才能讓肌膚飽水水亮,而最有效的保濕產品就屬面膜最能有效的為肌膚補水了~

本身就是毎面膜控,幾乎每天都要敷面膜,保濕的、美白的、抗老的面膜都是我的最愛,現在來試試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試用

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是很亮麗的橘色包裝,上面還有一匹馬的圖案,看起來有很溫暖的呵護感~~

試用

每一單包的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的鋁袋包裝上方左右邊各有一個小缺口,方便撕開使用,只要稍微用力一下子就可以直接撕開取用哦~

試用

每一包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的包裝背面都有詳盡的的產品成分介紹及使用方法、圖示。

試用

每一包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的包裝背面右上方都有標示產品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準備來個臉部SPA(在去完角質後敷用,可以讓肌膚的吸收度更提升哦~)。

試用

每一片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都有三層,珠光膜、隱形天絲棉、PP不織布。

試用

展開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後,先撕去內層白色珍珠膜,連同藍色的PP不織布膜一起敷於臉上,調整好角度,讓面膜與肌膚完全貼合。

試用

再由耳際處輕掀起藍色布膜,並一手按住隱形面膜,以免移位。

試用

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材質柔軟、極輕薄,面膜可以充份延展,服貼於臉部肌膚,包括鼻翼、嘴角,隱形又服貼,大臉小臉都可以用。

試用

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極輕薄隱形天絲棉質感輕透柔軟,絲質滑嫩,質地超薄透氣,敷在臉上感覺好輕薄無負擔,很舒服;滿滿25ml的精華液全都鎖在布棉裡,不會有滴落的麻煩,感覺滿滿的精華液都鎖在隱形的布膜裡面。

試用

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服貼又親膚,溫和不刺激,是完全的零著感,就連T字部位也完全的貼合,輕盈無負擔,不怕會掉落,呵護肌膚的每一個角落,服貼緊密又透氣,敷在臉上自然透明,毫無壓迫感,宛如人體的第二肌膚般舒適。即使敷著面膜,也不影響正常活動,帶來更方便的生活體驗,讓敷面膜也可以自由自在~。

在敷面膜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氛,清香怡人,讓人在敷面膜同時也可放鬆心情,心情舒爽舒適。而且敷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往上拉提的感覺,不會緊繃,感覺肌膚緊緻緊實了一些~

試用

約15~20分鐘後取下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臉部上還有水水感覺的精華液,精華液非常滋潤,輕輕的按摩拍打肌膚,直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不需要再沖洗;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度很快,滲透性極佳,敷完後的肌膚感覺超飽水的,很保濕,不油膩也不沾黏,肌膚有水般的潤澤感,肌膚滑嫩Q彈水潤,明亮度也提升了哦~皺紋、細紋撫平了許多,連毛孔都有縮小細緻的感覺,斑點及痘痘印也淡化許多~肌膚不再乾燥暗沉無光,由內而外散發著透亮嫩白,有光澤又美白細膩無瑕的肌膚~~

試用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的精華液很滋潤肌膚,肌膚不會覺得乾乾的不舒服,沒有馬上使用保養品也不會感覺到肌膚有會乾燥不適的情形,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真的很保濕又水潤,上保養品時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有大大的提升哦~~隔天起床也不泛油光,上妝容易,妝感服貼自然又持久~~

試用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 隱形面膜 讓肌膚從基底層吸飽水份,肌膚變得更加的柔軟保濕,水潤飽水又鎖水,就算是素顏、裸妝、淡妝,肌膚也顯得健康,紅潤通透白晰亮麗哦~~

試用

冬天的紫外線較弱,是培養白晳亮麗肌膚的好時機,且冬天的天氣較乾燥,肌膚也較容易變乾而產生細紋,更是要好好的保養,BIOFUTURE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溫和不刺激,給予敏感肌膚最溫和的修護,可以每2天就敷一次,也可以天天敷;而且馬油的分子小,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緊緻肌膚、改善肌膚暗沉、減少細紋產生,維持肌膚的完美彈性,肌膚光澤、水潤、有彈性。

試用

[ BIOFUTURE隱形面膜,讓我擁有零死角的完美凍齡 ]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