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刪除
  • 2016-12-27
  • 2962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廠商,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2014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是第二代。

 

試用試用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

 

看到「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產品介紹,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的導入儀,且只要10分鐘,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整個覺得超級酷,近期兔瑪2天使用1片,真的太喜歡了趕緊跟大家分享。

 


試用試用

▲此款一盒10入,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

★鎖水磁石 Pentavitin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
★沁荷因子CalmiskinⓇ

 

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先將面膜對折,握住精華液端.擠壓,精華液即會流向面膜端,請輕輕按壓面膜處,並重複數次,幫助面膜吸收精華液,即可取出敷上。

 

試用試用

▲每一片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使用步驟:1.對折→2.握緊→3.浸透。

秋冬季還可先將面膜浸泡於約不超過60度的溫熱水3分鐘,使用起來更舒適溫暖,真的太貼心了。

 

試用試用

▲取出面膜紙,亮面朝外敷上,將面膜紙拉平緊密貼合臉部,袋中還有殘留的精華液,可取出塗在臉上的面膜紙。

 

試用試用

▲10分鐘後即可取下,臉上還留有精華液,兔瑪沒有理會它,5分鐘後已完全被肌膚吸收,且不會有厚重黏膩感,臉上感覺透亮緊緻。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隔天一早起床肌膚狀況極佳,兔瑪單純用清水洗臉,肌膚重現彈性、緊緻、潤澤、透亮,根本還沒上保養品,已忍不住來個四連拍。

 

長期面對空氣汙染、紫外線、壓力、睡眠不足等美麗天敵,令肌膚失去平衡,敏感、泛紅、色素沉澱,科技研創能喚醒青春活力及肌源力,擊退隱形老化及肌膚問題,讓你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保養,重新奪回抗老主動權,逆轉肌齡,深深覺得預防勝於治療,平常就做好肌膚保養,保持最佳狀態。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