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2-10
  • 2197

體驗 『女人知己』提供的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謝謝 『女人知己』提供的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介紹:

2014年台灣第一家自行製作乾濕分離專利面膜包裝,至今產品已是升級版第二代。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 超導修復面膜 是抗老神隊友~~

*擊退都會女性美麗敵,改善敏感、泛紅、色素沉澱、膚質粗糙、缺水、暗沉、鬆弛等老化問題。

*科技研創喚醒青春活力&肌源力。

*一半時間,雙倍保養,奪回老化主控權。

*肌膚重現彈性、緊緻、潤澤、透亮,賦活青春光彩。

試用

芯悅皮膚科診所-周彥吉醫師 知識分享:

 台灣人愛敷面膜,因為它是最容易保養肌膚的方法,有的面膜強調亮白、保濕、更有的強調防止肌膚老化…等功能,而這些功能通常都是因為面膜的精華液中添加了能夠達到這些功效的成分。

 而要如何讓這些精華液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更是各家保養品廠商極力研究的方向。

 在眾多精華液吸收傳導的研究中,有強調透過面膜紙中的立體結構纖維,以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提升肌膚吸收率(與傳統面膜紙相比,讓肌膚細胞瞬間注入滿滿養分及活力。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 Teresa Lin 推薦:

 分享好用私物,我是幾乎天天都要敷面膜的人,而且是敷「保濕」居多⋯因為保濕做好其實皮膚就會透亮白晰!

 這款面膜主推就像用「導入儀」在幫皮膚做保養,有在做保養的人就知道,「導入儀」非常的強大,脫皮也可以馬上看到效果,所以只要敷10分鐘左右,馬上就看到效果!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我連續敷三天感覺不用上妝就可以出門了,而且這款面膜的質料是不易過敏的質料,所以我敷上去也特別安心, 除了保濕,他還有天然性抗氧化的成分,可以抗老又變透亮還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照片上就是剛敷完的效果,我沒有美肌喔~只能說真的可以馬上出門了,隔天我也只有上隔離霜加蜜粉,對我這種懶人在適合不過了!

試用

青春賦活系列,讓明天比今天美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的導入儀

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

全面提升、深層緊緻、撫平細紋、回復彈性,只要10分鐘。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3D立體結構纖維,特殊薄膜設計,加壓同時擁有良好的透氣性,有效導入精華液,新一代專利傳導概念。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

試用

超導膜熱導入效應:熱覆蓋原理有效滲透,均勻傳導,有效輸入精華成份,提升肌膚吸收率88%,改善肌膚狀況。

富含93.5%活性成份,打造高CP值黃金六角,有效抵禦初老。

試用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TM

*臨床實證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

*有效增加醣胺多醣、膠原(蛋白)Ⅲ、Ⅳ合成,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

*加強真皮結構,增加皮膚支撐力及柔軟度,將修復力最大化。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

*以科技將連接原膠單位的網絡裂解作用,賦予藻凝膠厚而穩固的結構,使具有保濕的谷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群。

*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作用的功效更為顯著。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TM

*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必須礦物質,抗敏紓炎有顯著效果。

*刺激細胞更新,增強再生能量,也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柳蘭Epilobum Angustifolium Extract

*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能生長於乾枯的土壤上,有著堅韌的生命力,能在短時間內發揮紓敏抗紅的生物功效,是當地治療燒傷與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

*是敏感脆弱膚質的調理之鑰,能夠阻斷發炎訊號,藉此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的發炎情形。

*刺激腦內啡的生成,釋放愉悅感,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鎖水磁石Pentavitin

*科技研創之創新保濕鎖水成分,應用於皮膚表面時,能夠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的ε-氨基酸官能基相結合,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

*pentavitin的另一基團則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1+1=ALL奢華懶人保養,全產品無人工色素、無MI/MCI、無酒精,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貼心提醒:

★肌膚外用品。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請先將產品試用於手背上或習慣測試新保養品的身體部位,沒有過敏反應後再使用於臉上。其他保養品須知,請參照包裝外中文標示。靚白肌底滲透精華60ml,屬美白功效產品,膚觸感較強,請務必先使用於身體其他部位,沒有過敏反應再使用於臉部,混和肌或乾性肌者,請用完後再輔以進階滋潤無齡精華鎖水、保濕。過敏肌者,請勿使用。若有任何不適或過敏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刻就醫。

★乾濕分離面膜屬易碎物,請妥善保存並盡快使用,精華液可能因溫度、壓力、溼度等因素滲透至面膜端,此屬正常現象,可安心使用。

★保養品之使用必須依照個人膚況斟酌,品牌訴求與步驟只屬建議。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科研六功效,逆轉時光肌

撫紋、光滑、緊緻、修復、潤澤、彈性!!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使用步驟:

1.秋冬季,可將面膜浸泡於約不超過60度的溫熱水3分鐘。

2.對折。

3.握壓。

4.浸透。

5.亮面朝外敷上面膜。

6.敷上面膜後,將面膜紙拉平緊密貼合臉部,10分鐘鐘後即可取下。

 

*撕下面膜後,臉部有網狀壓紋屬於正常現象。

 

試用

冬季來臨了,溫度直直落,冷空氣中的水份也跟著下降,肌膚容易感覺到乾燥不適,有時還會癢癢的有過敏、泛紅、脫皮的現象,所以冷冷的冬天是肌膚最需要加強保濕的季節,而『敷面膜』是最佳也是最有效為肌膚補水、保濕的保養品;像我本身就是個面膜控,幾乎天天都敷面膜,保濕的、美白的、抗皺的,天天輪流著敷,但市面上琳琅滿目滿目的面膜,有便宜的,也有貴三三的,是否都對肌膚有效保養了呢?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女人知己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的外包裝有氣泡袋保護著產品,是很貼心的包裝,讓消費者很安心~~

外面還貼有“亮面(微粗糙面)”請朝外敷臉的溫心提醒!

背面還有“請妥善保存並盡早使用,以免精華液因活性作用滲透面膜紙”的貼心提醒貼紙。

試用

隨著產品隨有一張“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商品試用注意事項”的紙貼,女人知己小編的提醒,讓人感到好窩心~~

試用

拿開氣泡袋後,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外面還有一層塑膠封膜,保證產品的完整性,絕被沒有被開啟過。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外盒包裝是香檳藍的設計,閃閃發亮的藍色,讓人彷彿淌洋在藍色的海洋裡,不止視覺上很舒服,精美的包裝讓人感覺到非常的高級、高貴,瞬時有晉升為貴婦的感覺;超級大的一盒,感覺非常的物超所值。

試用

背面有產品的詳盡介紹,雖然是外文標示,但中間有使用方法的圖示,不至於會不知道如何使用(還好~)。

試用

而且外盒側面有中文的產品說明,一目了然(雖然字也點小字)。

試用

盒底標示著產品的使用期限:2019/10/03。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外盒包裝超高貴的,中間有個圓形印有廠家LOGO「Delocéan」的立體小貼紙,可以由此打開包裝,貼紙看起來很高級,一看就知道整個產品高級到無法形容的境界,比專櫃的產品高級數倍哦~

打開後可以看到排排站的藍色包裝面膜。

試用

將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拿出來排排站,共有10片呢,廠商超大方,試用者好幸福~~

試用

單片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也是整個都是藍色的底色設計,只有簡單的英文標示,沒有花俏的設計,讓人感覺好清爽好舒適~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我使用過最新奇、最酷的面膜,第一次看到面膜的包裝是透明的,一目了然,而且……竟然是『乾濕分離』的專利包裝,真的超級酷、超新奇的!!!

試用

看到了嗎?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精華液,清澈透明,滿滿的精華液與面膜紙是分開包裝的。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廠商,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2014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是第二代。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面膜紙分為兩層,面膜紙敷上臉部時,亮面朝外(PET/微粗糙面朝外),棉質面敷臉,才能完全發揮熱導入效應,將精華液深入導入至肌底。

試用

每一單包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外袋左上方都有一個小截角,方便由此撕開取用面膜。

試用

冷冷的冬天,敷面膜時總是覺的冷冷的,現在不用怕冷了,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可以溫溫的敷哦~是不是很新鮮啊~

先將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浸泡在不超過60度的溫熱水,約浸泡3分鐘。

試用

之後將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對折。

試用

然後握壓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讓精華液可以浸透面膜紙。

試用

浸透後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面膜紙看起來很水,有一面是亮面的,亮面要朝外敷上。

而且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沒有使用珍珠膜來隔離面膜本體哦,這樣可以減少精華液的浪費,也少一道煩人的敷臉手續。

試用

攤開浸泡了精華液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面膜紙材質輕柔,整個呈現透明狀,3D立體的結構纖維,特殊的薄膜設計,在加壓同時擁有良好的透氣性,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以類超音波導入儀的方式,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提升肌膚吸收率。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攤開後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記得亮面要朝外哦;對準眼、鼻、口的位置後敷上,再將面膜紙拉平,輕輕的撫出空氣,讓面膜紙可以緊密貼合臉部肌膚。

因為面膜紙是現泡的,精華液的濃稠度較高,面膜紙需要較長的時間來吸收精華液,敷上的時候,面膜紙會有部份浸濕不足的地方,可以取用殘留在袋中的精華液塗上。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面膜紙雖然沒有一般蠶絲面膜的輕柔,但也沒有一般布膜的厚重感,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面膜紙是3D立體結構,特殊設計的薄膜,輕柔透氣,敷在臉上呈現的是透明狀,材質溫和,不會造成過敏,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面膜材質柔軟很服貼,可以與臉部肌膚緊緊的密合,透氣不悶熱,且不易脫落。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精華液濃綢中又不油膩,可以有效的滋潤冬天裡乾燥的肌膚。

而且溫溫的敷真的好舒服哦~不止帶走肌膚的疲憊感,就連身心的疲憊感也一掃而空了~~

在敷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面膜紙緊緊的密合在臉部肌膚,肌膚有向上拉提繃繃的緊緻感哦!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只需要敷10分鐘就可以囉~一半的時間,雙倍的保養,比起一般面膜要敷15~20鐘,甚至有些要更長的時間,節省了不了時間。

*撕下面膜後,臉部有網狀壓紋屬於正常現象。

撕下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並沒有很多,沒有那種濕漉漉不舒服的感覺~感覺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而不是只有停留在表面而已哦~

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以指腹用繞圈的方式,稍加按摩拍打,以加強精華液的吸收,精華液清爽不黏膩,好吸收,一下子就全被肌膚吸收了~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後,肌膚有種在發亮的亮感,超級的水感,保濕度極高,肌膚彷彿吸飽水的水潤柔嫩感。

試用

敷完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後,肌膚摸起來不再粗粗的乾澀感,是水潤潤、滑滑的觸感,感覺細緻了許多,膚色也較為均勻透亮,肌膚明顯感覺到充滿水嫩和彈性,豐潤光澤的感覺是立馬就感覺到的哦!

試用

使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後,肌膚宛如吸飽水的水潤有感,光澤潤彈,連惱人的毛孔也收縮變小了,歲月的痕跡也撫平了。

試用

我是混合性+輕微敏感性的膚質,肌膚真的超難照顧的,而現在的天氣,一會兒熱,一會兒冷的,肌膚ㄧ下子感覺發癢有脫皮的現象,ㄧ下又出油泛油光、浮粉、脫妝什麼的,超煩人~~所以知道保濕的重要,而我本身是個面膜控,幾乎天天都要敷面膜,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敷的導入儀,是我敷過最特別、最有效的面膜。

只要敷10分鐘左右,一半時間,雙倍保養,立馬就看到效果,肌膚水嫩有彈性,緊緻潤澤、連細紋都有被撫平的現象,毛孔也縮小緊緻了,膚質呈現透亮的青春光彩,改善容易敏感、泛紅、色素沉澱、膚質粗糙、缺水、臘黃暗沉、鬆弛等的肌膚老化問題。

而且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可以浸泡溫熱水,暖暖的敷哦~讓身心都得到最完美的舒緩~

試用

其實肌膚只要保濕做好,肌膚就會呈現透亮白晰,連上妝都會變得很簡單。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溫和不刺激,可以天天敷用。

連續三天敷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每天只要花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為肌膚作好保濕,感覺到細紋明顯的變少了,肌膚重現水潤Q彈、緊實細緻、潤澤透亮,柔嫩有光彩,感覺不需要上妝就可以安心出門,不用因為沒有化妝而要戴個口罩來遮掩了~隔天上班時也只需上點潤色的隔離霜,再撲點蜜粉就可以了哦~~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使用方便,節省一半的時間,效果雙倍,吸收快速,長效保水,帶走肌膚惱人的紋路及黯沉等歲月在肌膚上的痕跡,為我留住Q彈的緊緻肌膚,重現年輕的的青春好膚質~~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天然萃取,無人工色素,無酒精,無動物實驗,是讓我很放心的面膜。

連續敷上幾天,肌膚更有感唷~~感覺整個肌膚會閃閃發光吔,保濕度也大大的提升哦~肌膚緊緻,膨潤的彈力肌!

隔天洗臉時都還能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十足,光澤感依舊!

試用

面對日復一日的環境汙染、紫外線、工作壓力與睡眠不足…等等的美麗天敵,細胞更生延緩,肌膚失去平衡,容易敏感、泛紅、色素沉澱,膚質變得粗糙、缺水、暗沉、鬆弛,科技研創能喚醒青春活力及肌源力,擊退隱形老化及肌膚問題,讓你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保養,重新奪回抗老主動權,逆轉肌齡,讓肌膚重現彈性、緊緻、潤澤、透亮,賦活青春光彩。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敷的導入儀,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可以有效的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全面提升、深層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回復肌膚彈性,而且只要10分鐘哦~~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1+1=ALL保養法、敷的導入儀,是懶人的保養神器,每天只要短短的10分鐘,就可以讓肌膚保濕、亮白,給多肌膚滿滿的元氣,青春賦活,讓每個明天都比今天美麗~~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讓我輕鬆享受懶人保養神器擁有逆齡緊緻肌 ]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