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6-12-10
  • 2471

超級懶人神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

一直以來,敷面膜都是我主要保養照顧皮膚的主要也是唯一的方式。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懶,實在也沒力氣在工作一整天回家之後還一瓶瓶按步驟塗塗抹抹 (可能塗到一半我就睡著了),我皮膚的吸收度很差,而且沒吸收的保養品會形成一層黏黏的表面,不舒服也就算了,還容易長痘痘非常麻煩。

試用

正當苦惱著到底市面上的面膜該怎麼選擇才可以快又有效的時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這款標榜著 懶人保養神器 ,用敷的導入儀,主打可以抗初老的『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啊~~~~~

試用

除了超像精裝書,還加上仿蠟封貼紙的外包裝,打開裡頭的面膜,也是清一色的以藍色為基底,整齊的排列在面膜盒裡,質感爆表啊~~~~~
試用
有看到每一片面膜中間都有一條將面膜一分為二的壓痕嗎? 我們翻過來看清楚一點唷~~~~


喔~~原來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是 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廠商,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2014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是第二代。

之所以會這樣設計呢,是為了讓每一滴精華液都能夠完完全全的滲透至面膜紙當中,所以捨棄了坊間一律搭配塑料珍珠膜的保存方式,獨創一格的乾濕分離包裝喔!!
試用
而在開使使用面膜之前,成份是需要好好研究一下的,畢竟面膜有沒有效,和內容物有非常大的關係啊!! 我們就來看一下上面的內容物吧!!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臨床實證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有效增加醣胺多醣、膠原(蛋白)Ⅲ、Ⅳ合成,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並加強真皮結構,增加皮膚支撐力及柔軟度,將修復力最大化。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以科技將連接原膠單位的網絡裂解作用,賦予藻凝膠厚而穩固的結構,使具有保濕的谷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群,能夠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作用的功效更為顯著。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生長在澳洲海拔1400米的寒風冷冽的嚴峻高山上,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必須礦物質,抗敏紓炎有顯著效果,且能刺激細胞更新,增強再生能量,也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鎖水磁石 Pentavitin是科技研創之創新保濕鎖水成分,應用於皮膚表面時,能够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的ε-氨基酸官能基相結合,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而Pentavitin的另一基團則發揮强力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能生長於乾枯的土壤上,有著堅韌的生命力,能在短時間內發揮紓敏抗紅的生物功效,是當地治療燒傷與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是敏感脆弱膚質的調理之鑰,能夠阻斷發炎訊號、藉此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的發炎情形,並刺激腦內啡的生成,釋放愉悅感,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以上專業的解釋呢,是對照過紙盒上的成份標和官網之後整理出來的內容。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這些成份完全都是為了因為工作壓力產生的肌膚初老問題而設計,針對敏感、泛紅、粗糙暗沉及缺睡等狀況,全部集中在這小小一格的精華液裡,透過特殊專利面膜紙的導入,做到 1+1=ALL保養法的目標。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的使用步驟

很神奇吧 ! 在這樣特殊設計的包裝裡,精華液真的完完整整的被底下的面膜紙全部吸收,一滴都不浪費啊~~~~
試用
面膜好不好用,除了成份之外,用來承接的面膜紙也非常重要喔!!
這片小小看起來不起眼的面膜紙,是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再加上強調每一片面膜都含有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所以可以發揮非常有效率的保養效果喔!!
試用
就因為面膜紙是特殊設計,所以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把亮面(微粗糙)朝外,棉質面敷在自己臉上,這樣才能完整的發揮熱導入效應,把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唷~~~~~
敷得時候隨著時間過去,臉部肌膚慢慢的會有一種拉提的緊繃感,代表
 敷的導入儀 正在認真工作唷~~~
試用
十分鐘結束之後,就來看一看效果吧!
左邊的臉,是上了一天妝,卸妝清潔完後的樣子,可以看得到皮膚是比較暗沉,還有我一直以來惱人的泛紅問題,看的出來肌膚的疲憊感;
右邊的臉,是拿下面膜後的樣子,肌膚整體的感覺亮了許多,比較飽水,而討人厭的泛紅問題,也的確看得到改善了呢!這部份真的讓我非常意外啊~~~~~~

試用
 

如果你和我一樣,需要長時間上妝工作,下班回家完全沒有力氣保養,那麼我想這款只需要敷10分鐘就可以有很好效果的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絕對值得推薦給你感受一下喔!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