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韓妹
  • 2016-12-10
  • 2188

【試用】體驗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乾冷的季節到來 肌膚不僅會乾燥也容易產生紋路

加上年齡有了在保養的程序上可不能馬虎

我現在愛用抗皺系列的保養品

除了每天早晚基礎保養之外 還有敷面膜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面膜 但是個很不一樣的面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廠商,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2014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是第二代。

試用

 

收到超大一盒面膜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採藍色的包裝

除了包裝上的產品名稱外並沒有過多花俏的圖案

試用

 

背面還有使用教學

把面膜對折後精華液就會流入面膜紙裡 再讓精華液充分浸濕面膜紙

試用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

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添加: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臨床實證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有效增加醣胺多醣、膠原(蛋白)Ⅲ、Ⅳ合成,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並加強真皮結構,增加皮膚支撐力及柔軟度,將修復力最大化。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以科技將連接原膠單位的網絡裂解作用,賦予藻凝膠厚而穩固的結構,使具有保濕的谷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群,能夠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作用的功效更為顯著。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生長在澳洲海拔1400米的寒風冷冽的嚴峻高山上,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必須礦物質,抗敏紓炎有顯著效果,且能刺激細胞更新,增強再生能量,也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鎖水磁石 Pentavitin是科技研創之創新保濕鎖水成分,應用於皮膚表面時,能够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的ε-氨基酸官能基相結合,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而Pentavitin的另一基團則發揮强力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能生長於乾枯的土壤上,有著堅韌的生命力,能在短時間內發揮紓敏抗紅的生物功效,是當地治療燒傷與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是敏感脆弱膚質的調理之鑰,能夠阻斷發炎訊號、藉此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的發炎情形,並刺激腦內啡的生成,釋放愉悅感,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試用

 

封蠟印章的貼紙

試用

 

試用

 

10片面膜排排站

試用

 

面膜包裝也是藍色系的喔

很有海洋的味道

試用

 

25歲開始就要注意了

皮膚會漸漸開始老化 初老的症狀會慢慢浮現

加上如果每天熬夜更會加快肌膚老化的速度

懶人保養神器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敷的導入儀

可以改善肌膚暗沉 鬆弛 皮膚粗糙 缺水等情形

讓幾乎重現緊緻 彈性 光澤 透亮

試用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的導入儀)
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全面提升、深層緊緻、撫平細紋、回復彈性,只要10分鐘。

試用

 

精華液只要輕輕一壓就會從出口(紅箭頭處)流出

試用

 

精華液慢慢浸濕面膜紙

試用

 

倒過來讓精華液全部流入面膜紙中 不要馬上拿出使用

務必要讓面膜紙完全吸收到精華液 可以輕輕壓一壓面膜幫助充分吸收精華液

試用

 

第一次用這種乾濕分離的面膜

新鮮製造出來的面膜 跟一般的很不一樣

且面膜紙的材質也不一樣

試用

 

有分亮面跟棉質面

亮面朝外 棉質面朝內敷於臉上

試用

 

面膜紙是雙成設計 精華液可以完全保留在面膜紙中間 敷在臉上時也可以確保精華液不會流出亂滴

試用

 

一般面膜都是膚25分鐘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只要敷10分鐘!!!

10分鐘 10分鐘 想想天啊 也太短了吧 這樣肌膚會有差別嗎?

抱著疑問的心去敷~

試用

 

面膜還蠻服貼的 可能剛好符合我的臉型

敷上面膜後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3D立體結構纖維 特殊薄膜設計 有效導入精華液

試用

 

 袋子內的精華液還有剩很多 千萬不能浪費

可以用來擦在手腳上 

現在天氣乾冷 手腳容易乾燥 把逆時超導修復面膜面膜的精華液擦在手腳上也同樣有保濕的效果

試用

 

精華液沒有特殊的香味 濃稠度適中

試用

 

我會把精華液擦在脖子上 一般在保養上常常會忽略頸部所以只要有敷面膜精華液一定不能浪費

頸部也是很容易顯現出年齡的部位 不要讓頸紋洩漏了年齡!

試用

 

一邊敷一邊洗寵物的背帶 10分鐘馬上就過了

試用

 

皮膚超保水 敷完後把臉上的精華液也輕拍按摩吸收

皮膚也不會黏黏的 有些面膜敷完後會覺得皮膚黏黏的一定還要在水洗一次

但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沒有這問題 敷完後不必再水洗

讓臉上精華液吸收後可直接上後續保養喔!

試用

 

使用前皮膚超乾燥 尤其是額頭很乾紋路都跑出來了

試用

 

使用前後可以看出右圖使用後額頭皮膚超保水紋路也消失了

試用

 

皮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也很透亮喔!

試用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