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10-28
  • 10775

【美妝開箱】10分鐘敷出女神光!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我連缺陷都在發光,你的完美還差我一點」          


試用

 

「我連缺陷都在發光,你的完美還差我一點」

看著這段話都覺得自己自信了起來,大家拍照都在打光找光,現在有個機會讓我自體散發女神光彩,當然要來試試看!

 

試用

 

BEMORAL.無性別生活保養品牌

每件商品都下了大功夫,點開官網我忍不住把每個商品的介紹和影片都點開來看,從品牌理念到每件商品都充滿了故事性,充滿一種異色的美感令人著迷

 

試用

 

BEMORAL閃粉定妝面膜系列,打破傳統面膜的概念,妝前保養、珠光上妝、加強定妝,新型態的妝前面膜三大功效一起給妳滿滿端上,揭膜持久成妝。

 

試用

 

閃粉系列面膜,在官網是這樣介紹的:[當面膜不再只是簡單的保養,而是能將試圖隱藏的缺陷真實展露並自信發光。BEMORAL打破美妝與保養界限的創新混種,譜寫以「發光」為題的現代神話。]

看完這段是不是超想一起發光看看!(自己很興奮這樣)

 

試用

 

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炫裸玫瑰-定妝持久滋潤、升級膚觸滑感。

這款面膜添加高品質的德國閃光粉,讓炫裸玫瑰金的珠光視覺效果柔和肌膚細紋。

還有D-Panthenol、北美金縷梅、山金車花、七葉樹籽等天然萃取物與4.0升級版玻尿酸

 

試用

 

面膜紙採用日本紡織領先技術製作,厚度適中的面膜紙,飽滿的吸附精華液及璀璨的金粉,香氣不會太重。

 

試用

 

 

面膜上臉時比較容易殘留空氣泡泡在面膜紙和臉中間,要記得整理一下才能讓全臉確實吸收到精華液喔~

 

試用

 

面膜一掀開就可以感受到德國閃光粉的效果,不是廉價的珠光感,明明臉是白的,但有種曬出古銅色那種高質感的溫潤光澤,整個臉都亮起來,根本就金粉少女啊()

 

試用

 

 

稍加按摩後精華液就乖乖的吸收了,妝前使用妝感更持久完整,就算不化妝外出前使用,閃光粉精華也能肌膚閃亮剔透。

看~是不是沒有帶妝的臉看起來就很明亮,因為光澤的關係,我的萬年黑眼圈也變的比較不明顯、臉上的細紋和毛孔看起來都變柔和了。

 

試用

 

 *體驗感想:

外盒及面膜包裝設計都超有個性超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金粉的效果個人非常喜歡,非常細緻的給予光澤,柔和臉部的瑕疵。

有故事有內涵,非常有特色的保養品。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及BEMORAL提供本次體驗♥ 

想看更多 BEMORAL勝利女神定妝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